close


噗~~我又跑去補貨啦!!沒辦法~真的很喜歡fabric,短短兩個月內我去了三次~~這樣大家應該了解我有多愛這裡了吧~~~

fabric從來沒看過架子上這麼多衣服過,趁新衣服上架的第一天馬上就噴來是對的啦!!




請原諒我很少自己拍自己,所以呆呆的兩隻手都抬起來~~很多衣服的感覺沒辦法呈現的那麼好,加上我最近肥的跟豬沒兩樣~~破壞了很多衣服的美感,大家注意衣服就好啦!請忽略很肥的模特兒啦~~(噗~我知道很多會說:不會呀~你不會很胖丫~~ㄜ~原則上我的胖是跟自己比,不是要跟別人比啦~~我就是真的胖了啦!!跟我熟的朋友就看得出來啦~~)

這件寶藍色洋裝我很喜歡,穿上身很有設計感...


肩膀上的設計是特色,手臂粗的女生這件衣服可以修飾喔~~


搭上閃亮銀色腰封整間衣服的感覺就完全不同啦~~好看好看!!(噗~我衣服沒拉好~~所以腰邊看起來怪怪的~~)


這件可愛版的"油漆裝",穿在團團&我的身上是不是感覺完全不一樣~~團團穿起來很可愛,我穿起來怎麼很裝可愛~~噗~~


已經迷上娃娃裝好一段時間,這間隱性豹紋娃娃裝~前後面都有一整片特殊顏色材質~讓本來單純的小洋裝多了許多設計的感覺~~


團團幫我搭上了閃亮亮腰封,當然又是完全不一樣的fu啦~~(噗~我衣服又沒拉好了~~)


變化成各種綁法的腰封我個人真的很推...團團至少會弄出五種以上的綁法,不會用的女生不用擔心~~團團會努力教到妳會用為止啦!!


或是可搭上小外套又是另一種感覺,再搭配個可愛小桃紅腰封~~當然又是不同的味道啦!!


最近迷上了這種燈籠裙材質的洋裝,搭配了小桃紅腰封怎能讓人不愛啦~~而且...整個人看起來好瘦喔~~~


搭配上小外套又完全是不同的味道...吼~~這件我太愛了啦!!


團團說這件是女神裝...沒有搭配腰封前整件走的就是浪漫風...搭配了腰封以後設計感又出來嚕!!(噗~不過這個顏色讓我看起來有些肥肥的~噗~~我承認我最近真的胖很多~~)


同款的黑色看起來是不是寫上了我的名字???噗~~弄上一個腰封感覺又完全不同啦!!


一開始看到這件衣服時我不覺得有甚麼特別,沒想到一穿上身我會這麼喜歡~~穿起來整個爆瘦的,很有腰身的一件衣服~~
加上胸前有不規則的設計,讓本來會覺得有些嚴肅的套裝~變成了很特別的小洋裝~~好看!!



搭配了團團口中的冠軍腰封,天呀~~這腰封根本是為這件衣服設計的吧!!


或是將扣子解開搭配有閃亮的內搭衣,繫上一條不同感覺的腰封~~你看得出這居然同一件洋裝嗎??很酷齁~~這就是團團手的魔力啦!!



最新這批衣服這兩天才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著假日噴去店裡看看唷~~不過如果遇上很多客人時,請有些耐心等候~~因為fabric的衣服再搭配上團團最貼心的服務~~才能讓你美到100分啦!!!希望大家也能夠跟我一樣買到美麗也買的開心唷!!!

延伸閱讀:

《敗家》fabric

【fabric服飾】
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P.S請不要來問我衣服的價位,因為我不記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