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又噴去fabric敗家嚕~說實話已經準備要出國去玩,實在不應該在這時候亂買~不過女人的衣櫃永遠都少一件衣服咩!!
我這天真的很豬頭,居然忘記把相機帶出門~~只好拿出手機拍照,可是漂亮的衣服用手機拍真的很吃虧~~所以這次的照片都拍不出衣服的美麗~~嗚嗚嗚~扼腕啦!!

這件洋裝一看到我就很喜歡,很適合參加一些正式場合或是搭配一些配件也可以平常上班穿~~


有些類似雪紡的材質,夏天穿起來很涼爽舒服~~中間那圈帶了亮亮的珠珠就是這件衣服最畫龍點睛的地方嚕~~好看!!


或是搭配一件外套&項鍊...就能讓原本正式的衣服變成輕鬆風...


這件紫色棉質浪漫風洋裝,中間的皮帶是fabric新進的產品~~很酷...一定要現場看才知道有多棒啦!!
這件洋裝本尊真的好漂亮~~加上是我愛的紫色,穿起來又能顯瘦....真的讚啦!!



這件洋裝一穿上我就超愛,肩膀部分做的是透明紗設計~下身又是我愛的燈籠裙...好看!!(可惜這系列照片我都拍的不好~~)



搭配上西裝外套後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風格~~好看好看!!



另外搭配短版的休閒外套,也可以中間搭配腰封~一件衣服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嚕~~



這款洋裝的顏色很特別,有些淡綠色~~中間的圖紋是蝴蝶結唷~~~



這件衣服很適合喜歡復古風格的朋友,前後的腰間都有皺摺...噗~~我沒拉好所以看起來像懷孕兩個月啦!!


團團想讓我嘗試看看除了洋裝外的上下身搭配,這件衣服是紫色絲質背心~~這個紫我超級愛的啦~~下身的褲子是我從來沒買過的類似AB九分褲...我一穿就很喜歡~~~


團團還幫我搭配了一款她很愛的外套~~~打開跟蓋上就感覺完全不一樣嚕~~



fabric這幾天才又進了很多新的衣服,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裡去參觀唷~~~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超喜歡啦!!!

延伸閱讀:
《敗家》fabric

《fabric》非常設計‧繽紛時尚

【fabric服飾】
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60號
(02)2731-0700
(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統領出口)
http://tw.myblog.yahoo.com/fabric-fabr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