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大家看到這篇的時候,我們一家三口已經飛到香港準備跨年嚕~(99/12/30~100/1/2)

為了這趟我真的是很期待又很剉,第一次帶B仔出遠門就是飛出國,

我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當了媽之後心臟變得越來越強啦!!

光是想到要帶甚麼準備多少東西就讓我很頭大,

加上又有寒流來湊熱鬧...更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既然都決定要出去玩,我們一家三口還是抱著愉快又開心的心情...就這麼飛出去嚕!!

(這整個星期的文章通通都是預先寫好的,就知道我有多拼啦!!)

既然是一年的最後一天當然要來檢視一下過去這一年的重大變化,

我想最大的變化不用我說大家也知道...就是家裡多了B仔這個重要人物啦!!


《照片由V提供》

說真的2010年的上半年我就是一個孕婦,忙得要死的孕婦...

2010年的下半年我就是個媽,每天都黏在孩子身邊的媽!!


(回頭看這照片還真有fu...B仔當時就在我的肚子裡耶~~奇怪~怎麼現在變這麼大隻啦!!)

謝謝B仔讓我的2010很不孤單...擁有你的笑容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


長那麼大我跟老公都是第一次在國外跨年...

B仔這小子真的是好命,出生的第一次跨年就飛出國...吼~~幸運到連我這個媽都嫉妒了啦!

(噗~~也不想想那個冤大頭就是他老爸跟我啦!)

不知道大家今年跨年要去哪邊呢??

不管在哪裡~~都希望能夠跟自己最親愛的人在一起唷!!

我們一家三口也祝福大家,2011年都能夠越來越好啦!!新年大快樂啦!!


B仔熊熊裝現身,希望帶給大家濃濃的暖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