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分享了婚禮的事情後,收到非常多認識&不認識朋友的祝福~心裡真的是非常的感動跟感謝~~
感覺自己嚇到不少常來我家閒晃的朋友,唉唷~我就愛耍低調咩!!!大家不要嚇到從椅子上摔下來喔~~~
分享文定的事情後,收到很多朋友來關切我的婚紗是在哪邊拍的~之前在W系列的文章裡我已經有分享過,這次特別先專文在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希望對準備結婚的朋友們有幫助嚕!!(此篇部分節錄之前的文章,並詳加說明費用的部分~有問題的朋友歡迎在這篇詢問吧!!)

我參加過的婚禮多到數不完,加上身邊很多好朋友拍婚紗我都有參與~所以對於婚紗照,我其實從一開始就有想法了~
而看了這麼多人的婚紗照後,我發現我比較偏好"自然風"的照片~因為我是個非常不喜歡拍照的人,想到要擺出很不自然的動作跟表情我就覺得很害怕~
所以最後我決定了,在外景的拍攝風格我很喜歡的凱瑟琳婚紗~剛好我的好友TACO之前就是在這邊拍全家福,她也有認識的門市在裡面~我就在幾乎沒有殺價的情況下訂了我的婚紗嚕!(殺價不是我的強項哩!)
最後我的包套價格為50000元(現已漲價;最後會說明)
1.18吋34組+4組=38組(不要娘家本多送2張,不要30吋放大多送兩張)
2.皇家喜卡12份
3.謝卡600張+200張=800張(不要掌中本多換200張)
4.桌上框2個
5.禮賓冊兩份
6.禮服新舊皆可挑
7.選擇造型師跟拍多加5000元
8.剩下婚禮當天需要的東西通通都有包含
(拍照當天可能會選擇租車,費用為每小時300元)

==========================================================================
上述為我幾個月前包套的組合,但因為凱瑟琳已經從97/7/1開始漲價,所以我現在說明的是現在正規的價格~大家千萬不要搞錯嚕!
現行包套價格為18"30組--->53000元剩下其他的部分大致上都類似,如果有不需要的東西原則上都可以換成組數~
另外我選擇的攝影師是-大雄大雄的攝影風格走的是我喜歡的自然風~所以一開始看婚紗範本我就決定給他拍~他在凱瑟琳現在還是不需要另外加價,聽說因為他現在越來越搶手~未來可能指定他拍也必須加價嚕~~這部分請大家直接在跟婚紗店詢問吧!!
外跟造型師是-JOJO,在凱瑟琳如果要指定造型師必須另外加價3000元,我因為請JOJO外跟所以就直接付外跟費就OK~JOJO很細心,手藝我也很喜歡~所以我也直接請她當我訂婚當天的新秘~當天她幫我換了三個造型,大家也都很誇獎喔!!
他們兩位的服務我都還蠻喜歡的,整個過程都還算蠻愉快的~我也算是有小幸運到啦!!

原則上跟凱瑟琳接觸的這幾個月,我對她們的印象還算蠻不錯的~唯一的缺憾就是本來服務我的門市小姐離職,還好後來換了這位門市態度也很不錯~加上我碰到的禮服小姐也都很好~所以整個過程還是很不賴啦!!
以上就我的婚紗分享篇,希望有讓提問的朋友解惑.....如果還有問題再請留言給我吧!!!

(我樂意回答問題,但請先專注看完本文後再提問~若提問的內容我已經說明過,請原諒我會直接忽略或是刪掉留言~再次感謝!!!)



【凱瑟琳婚紗】
http://www.catherine.com.tw/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