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7晚上二訪...食記請點我!!

==========================================================================================
受邀試吃新開幕的火之舞,走的是高檔燒肉吃到飽路線...本來想說中午要來去大吃大喝,結果人家只有晚上才營業啦~就跟老公約了一天B仔回婆婆家的晚上一起吃來嚕!!

位在忠孝東路熱鬧的216巷內...


店門口冰櫃就放了牛肉,看起來都好好吃唷~~可惜我不能吃牛肉,可惡!!


這裡的用餐模式是吃到飽,第一次看到男女生價位不一樣耶~~女生699元+10%;男生799元+10%...價位算是真的很高,也讓我開始期待高價位的吃到飽品質嚕!!


店裡的空間還蠻寬敞的...


桌上有擺著醬料&菜單...


抽煙的設備弄得還不錯,當天因為客人也不算很多~我離開時身上沒有惱人的煙臭味啦!!



右邊那捲很像卷宗的打開就是菜單嚕,左邊則有飲料單...這裡很特別的就是有"生啤酒喝到飽"唷~~~哈~我這天也應景喝了一些啦!


無糖綠茶


生啤酒
其實平常很少喝酒,也不太懂酒啦~就是跟朋友去唱歌時會為了紓發而大喝特喝一下而已嚕~~點這個也是想說既然有當然就喝一下嚕,好不好喝我就不懂啦~~


點完餐後小姐拿了一堆杯子讓我選,挑了一個順眼的啦~~


小姐倒了些梅子醋讓客人喝了開胃,我還蠻喜歡的唷~~又多喝了一杯啦!!


紫蘇漬蘿蔔&梅子百香冬瓜&柚香蓮藕


龍蝦沙拉


可搭配生菜一起吃的龍蝦沙拉,味道還算OK嚕~~


羔羊肩排


很大隻耶~~是我吃過的吃到飽中羊排給的品質最好的啦!!
吃起來的口感還不錯,不像外面一般吃到飽那樣常常吃到很肥的羊排~~這個羊排肥瘦適中好好吃~~我一共吃了三隻啦!


極黑豬頸肉
這就是所謂的松阪豬,弄成一朵花好漂亮哩~~
厚度給得很實在,烤過後吃起來口感很不賴唷~~好吃唷!!我們又多續了一份...


豬心
有調味過的豬心味道也不錯唷~~


雞粉肝(每日限量)
我有詢問店家每日限量的意思是不限制每一桌點的數量,早點來就可以多吃幾份啦~~
這個吃起來就是很嫩的豬肝...而且沒有我怕的那種腥味,也還蠻好吃的啦~~


紅白味噌土雞肉
雞肉吃起來很嫩,調味不會很重吃起來剛剛好~~


奶油起司土雞肉
喜歡奶油的朋友很適合點這道,雖然我覺得雞肉單吃就不賴啦~~


地獄辣肥腸
肥腸本身就是熟的,所以烤的外層焦脆就可以吃嚕~~還蠻辣的哩~嗜辣的應該會喜歡唷~~


霜降牛&雪花牛&牛舌
因為我沒有吃牛肉,所以吃牛肉&點牛肉的工作就交給老公~沒想這傢伙真的是很不識貨,居然沒點到招牌的和牛啦~真的很想打他耶~~


裡面這款霜降牛感覺油花很美耶,以我烤的感覺應該是這三款中最好吃的~~
(噗~我居然用"烤的感覺"來判斷好不好吃耶~~沒辦法啦~因為我問老公得到的答案常常都是"都嘛差不多"~真是氣死了!)



橫膈膜(每日限量)


這也是每日限量的~不過也沒聽老公說特別好吃~算了~別問他了~大家點來吃就對啦~~


酒蒸蛤蜊


蛤蜊的個頭都不算特別大,但吃得出來很新鮮~~老公整個愛死了,總共吃了六份耶!!很誇張吧~~~(老公真的很愛吃便宜貨~~)


海大蝦&生蠔
蝦子已經剝好殼了,吃起來也是很新鮮~~我好喜歡唷~~後來還續了三次說,吃了一堆蝦蝦啦!!
至於生蠔我覺得鮮度不太夠...雖然個頭挺大的~可是吃起來還是帶了一些些腥味嚕~~


一夜干
一整尾的一夜干算是有誠意啦~~雖然沒有非常大尾,但我吃完一整尾也是很滿足哩!!


杏鮑菇
這裡的杏鮑菇還有提供烤肉醬,很好吃啦~~(回來後發現我當天菜菜也吃太少了吧~~~)


大家都知道我真的超愛烤肉的,所以這天全部由我動手~~烤得有夠開心嚕!!歡迎大家約我一起烤肉啦!!






飯糰茶漬飯



老公超愛吃茶漬飯,每次來燒肉店一定點...這天他也很認真的吃了兩碗,重點是回家後還吃消夜~~~


軟殼蟹唐揚
這裡除了燒肉外也有幾樣炸物...這個還蠻不錯吃的,稍微油膩一些些而已啦~~


白玉紅豆抹茶冰淇淋
我不愛吃抹茶...但我很認真的吃了湯圓~~~還不錯嚕!!


北海道巧克力融漿
這個要等上15分鐘...建議想吃的朋友早點跟店家說唷~~


這天因為廚房好像慢了一些,所以我們等了快25分鐘才吃到...結果居然沒有融漿哩~~害我好失望唷!!
不過除了沒有融漿外...這個巧克力蛋糕算是好吃~~搭配冰淇淋一冷一熱吃我還是很喜歡啦!!


這天我吃得很開心整個飽嘟嘟超滿足啦!!
整體來說這邊的表現我真的蠻喜歡的,雖然價位比較高但是肉類的品質真的都很不錯~
這裡很適合朋友聚餐,怕吃單點的吃到破產才能飽...或是吃膩很粗糙肉質吃到飽的朋友~那火之舞真的非常適合大家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唷~~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啦!!


【火之舞】
http://www.hinomai.com/index.php/web/news_i/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