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來台南我幾乎完全沒做功課,只有特別找了幾間賣羊肉的想吃~~可是車上的地圖裡夾了好多之前為了來台南時做的美食筆記,這間維美冰店就是被我無意中翻到的~~本來我是很想去吃裕成冰果店,結果臨時找不到地址...就決定來這間吃吃看嚕~~~
循著地址走到小巷子裡...看到這店面時,我真的懷疑當時我是用甚麼心情記下這間店的.....看起來真的不起眼到了極點哩~~~~~~


憑著記憶~~我想這間賣的應該就是雪乳冰吧~~~(噗~~廢話!!)


烏梅雪乳冰
老公點的這款~~~看起來就...很普通~~~
雪乳冰吃起來有點像是雪沙冰...冰的口感很綿滑,但我覺得果醬是敗筆....感覺就是加工的,吃起來不太優~~但雪乳冰本身是不錯吃的啦!!


草莓雪乳冰
我的這款果醬的色素味更濃郁...老公完全不讓B仔吃我這碗~~~
吃到一半時~~我看到有客人來點了橘子水+雪乳冰的組合~~我的記憶才真正被喚起...好像這裡的招牌是那個耶~~~唉唷~~真的是齁!!!


B仔也來吃一下吧~~~~~


B仔:這甚麼東西那麼酸丫~~~~~


B仔:馬麻~~你瘦不下來真的不能怪別人啦~~~~~~


回來後認真爬了文發現我真的是豬頭一枚,這裡的招牌其實是雪乳冰搭配飲品的組合~~以及炸物也很有名呢~~哈哈~~生了孩子果然記憶都沒了...只翻到地址卻忘了應該點甚麼啦~~
這天吃到的雪乳冰真的不錯吃~~很有小時候吃淡淡清冰的感覺,但口感是綿滑順口的~~敗筆是果醬,應該是要搭配飲品會比較讚啦!!!
有機會來這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雪乳冰+飲品以及炸物的美味組合嚕!!


【維美冰店】
台南市公園路451巷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