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完肉圓跟冬瓜茶後我們又繞過來吃燒肉飯,這區有接著幾間都不錯吃~~金得春捲跟富盛號碗粿也都在附近啦~~~~這樣過來想吃甚麼都可以選擇嚕~~~


燒肉飯都有搭配的沙拉,味道算是很普通~~但我覺得可以當補充纖維質嚕~~~~


味噌湯還不錯嚕~~~B仔喝個精光啦!!!


主角燒肉飯講真的用碳烤的香氣真的很不錯~但是燒肉本身有些偏柴,可是味道其實還不錯啦~底層有搭配入味的筍絲,跟白飯一起吃整個還不賴唷~


吃完燒肉就繞過去買我最愛的春捲嚕~~~~~


老闆的手都沒停過耶~~~~~~好期待呀!!!


這次吃到的可是現做的呢~~~~~


連續來吃好多次了,這次來我的印象最不好~~我覺得味道跟以前真的有落差,之前的甜度雖然也很足~可是配料的香氣也都能吃得出來~但這次只吃的到滿嘴的甜~~~但是配料整個都被甜味蓋過了...變不好吃哩!!!真的~~~跟以前都不一樣哩!!!我好失望唷~~~~~


這次來接連吃了幾間光顧過的店,雖然有些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但大部分覺得還是好吃,只是自己心境上不太一樣了...只有金得春捲的味道我是明顯感覺到變了...跟之前落差有點大,所以我感受的好明顯唷~~~
不過沒關係啦~~~出來玩就是"往下一站在出發"嚕!!!!



【金得春捲】
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9號
(06)228-5397

【永樂燒肉飯】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3段16號
(06)228-1516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