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三周年前我跟老公就一直討論要去哪邊吃飯慶祝,這幾年我們都挑平常不太常吃的西餐~~但每次吃完其實心情都有點空虛,因為西餐真的不是我們的菜~所以今年想來想去還是吃我最喜歡的燒烤啦~~~(是不是真的很沒創意~~~)
第一首選想訂的也不是胡同,可是要去吃的那間卻電話完全不通~~本來次選考慮老乾杯,但因為我不吃牛肉~去吃老乾杯似乎有點大材小用...(噗~成語是這樣用的嗎?)總之~~兜來兜去最後還是來到了胡同燒肉夜食,噗~只能說~~我的人生實在太沒創意了啦!!!

和風沙拉
這天胃口不是很好,所以我先點了沙拉來開胃~~~


韓式泡菜
老公很愛吃泡菜,所以點這個來吃~~~還蠻搭燒肉的嚕!


蟹膏生干貝


個頭不算很大啦,這種大小我應該可以吃四五個唷~~~~


不過味道真的算挺鮮美的,生干貝跟蟹膏的組合真好吃~~~


鮭魚茶漬飯
這是正常份量的茶漬飯...小小一碗老公絕對不會滿足...


所以我幫老公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在點一碗白飯放進去~~~噗~~~吃完這碗老公說他肚子比較有飽的fu~~~


椒鹽松阪豬
真的太久沒來了這松阪豬漲價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是這一份大概就是我可以吃的量啦~~~~
比起燒肉天國的厚度胡同的薄了將近一半,燒肉天國一片大概是這裡的三片吧~~~但燒肉天國是吃到飽耶~~燒肉天國的松阪豬我可以吃超多片的啦!!(深深覺得燒肉天國真的超值很多~~~~~~)


鹽蔥雞腿肉
雞腿肉還是很好吃~~但是切得有點小塊,所以口感吃起來就沒那麼軟嫩多汁~~~


超愛搭著這個蔥&洋蔥一起吃~~~~


椒鹽豬五花
油花很多所以隨便烤都很容易失火~~~不過這個搭白飯很好吃,帶油花的肉超配白飯~~~~


烤肉醬豬小排
帶了骨的豬小排,烤起來也很香~~不過口感上偏硬了些~~沒想像中喜歡啦~~~


法式羊小排
老公不太愛吃羊肉,所以我只點了一隻來吃~~~~


這粉嫩粉嫩的看起來就好好吃唷~~~~


由服務生確認了熟度,她們說這樣最好吃~~~


本來看外觀會以為有點太熟,結果咬一口真的是粉嫩的顏色~~~真的是剛剛好啦!!!
吃起來還是有些許的羊騷味,但無損於我對這羊排的喜愛~~~除了某些部位真的有點肥之外,這羊排算是很好吃嚕~~~


草蝦


蝦子排排站~~~~~



已經剝殼的烤蝦吃起來很方便,蝦子很新鮮~~~所以很好吃嚕!!!


起司地瓜


雖然已經好撐了~但每次都還是要來個起司地瓜來ending一下嚕~~~~
除了真的吃完會非常有罪惡感之外,這起司地瓜還真是好吃啊~~~~~~下次來還是忘記減肥來一份吧!!!


我真的因為肚子不是很餓,所以其實真的沒點甚麼~~老公也配合我完全沒點牛肉~~but隨便吃吃也是兩千!!!!!!
我只能說~~~這年頭物價飛漲真的不是在開玩笑的啊~~~~~~~


這天我整個很懶得烤肉,所以幾乎沒有動手~~來這裡的好處就是如果不是太過忙碌幾乎都是服務生幫忙烤嚕!!而且服務生烤的熟度都很剛剛好,所以真的都很好吃啦~~~
不過~~這天吃完結帳時我有小小嚇到,因為真的覺得沒特別吃甚麼耶~~就這價位了~~很難想像我這天要是肚子餓一點,吃完應該很有機會跟結婚一周年時吃茹絲葵差不多價位吧~~~
噗~~除了貴了點胡同真的沒啥好挑剔的嚕~~~~~不過~~比起以前能帶給我的驚艷,現在真的感動就少好多嚕~~~~期待再次尋覓到能讓我驚艷的燒肉吧!!


延伸閱讀:
【胡同燒肉夜食】心中的NO.1!

二訪【胡同燒肉】

再訪【胡同燒肉夜食】


【胡同燒肉夜食】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02)2776-1575
營業時間:PM 6:00~AM 2:00
(座位數不多,請務必訂位)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