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前一晚好朋友通通都噴來飯店找我,小胖提議了一間在飯店不遠的餐廳~等人到齊就一起噴來嚕!!一路上大家都邊走邊聊天,我不知道大家的心情是如何~不過我其實有些悶悶的,結婚前整個讓我很不安...現在回想還好有大家陪我,要是我一個人度過~我想可能整晚都在以淚洗面吧!!感恩我最親愛的好朋友們啦!!

招牌不是很明顯,很容易就錯過了~~


星期五的晚上整間店的生意好好,好險我們六個人很幸運的有了座位啦~~我們請店家建議了幾道菜,大家都餓得半死等著大吃嚕~~(因為當天我心情緊張,所以沒有拍菜單~對於菜名也都不太記得,所以以下的菜名都是瞎掰的嚕!!)

醉蝦
小姐推薦這醉蝦推薦的好像我們不點來吃一定會後悔啦~~噗~~大家就抱著踢館的心情來試試看嚕!!
果然是不會讓人失望的醉蝦,蝦子超級無敵新鮮~酒味雖然濃郁但不會讓人覺得害怕~~非常好吃的一道菜,我個人超愛的啦!!


蟹黃豆腐煲
印象中這道是小胖點的,份量不會很多~可是裡面的料卻是滿滿唷!!


雞蛋豆腐吃起來非常燙口軟嫩,搭配的蟹肉很大塊唷~吃起來讓人超級滿足~~非常下飯的一道料理啦!!好吃好吃~~~


鹹蛋苦瓜
一上菜大家都在研究這是甚麼....噗~~居然是鹹蛋苦瓜耶!!!老兄~~你跟我認識的鹹蛋苦瓜不太一樣唷~~你有整型啊!!
這邊的鹹蛋苦瓜是將苦瓜切成薄片,口感上讓不敢吃苦瓜的人應該敢嘗試看看~不過這個時節的苦瓜普遍都挺苦的,怕吃苦的人吃完可能會生氣啦~~不過苦瓜這樣的處理方式,我們覺得吃起來會油膩感稍重了些~不是不好吃唷~~只是覺得油了一點啦!!


炙燒子排
這道也是小姐推薦的,我有注意到幾乎每一桌都有點哩~~一開始我還以為這是東坡肉說~~
不過光看真的很像東坡肉,吃起來其實也有些類似東坡肉啦~~這子排口感非常軟嫩,幾乎一咬就化開了~~也是很好吃又很下飯的一道菜唷!!


百花油條
最近來到好多地方都有類似的這道菜,將蝦肉包在油條裡面在下去處理~~讓本來單調的油條有了不一樣的生命啦!!
這道我個人也還蠻喜歡的,油條裡面的蝦肉口感很紥實~整體的調味下飯卻又不死鹹....好吃啦!!


脆皮肥腸
炸的外皮很酥脆的肥腸,吃起來沒有讓人討厭的騷味~口感跟味道也讓人很喜歡啦~~


蛤蜊絲瓜
清脆的絲瓜搭配了鮮美的蛤蜊,搭配在許多重口味的菜色中~~做了最美麗的中和啦!!!


這次點的很節制沒有滿滿一桌啦!!噗~~因為我們等一下還有鹹酥雞要續攤啦~~


水果(招待)


這天總共吃了2600元左右,六個人平均下來約450元~在價位上我個人覺得不算貴啦~~不過我必須說,我們當天大部分都沒有吃飽~所以我猜測如果要吃飽的話~每個人約花600元左右才行嚕!!
很久沒有吃到讓我那麼喜歡的中菜了,每道菜幾乎都維持了不錯的水準~菜色的表現大眾化的讓人喜歡~~大家普遍都對這間的印象很不賴唷~~~小胖這次沒推薦錯了啦!!!
之後住的地方離這邊不算遠,我想我來再訪的機率是100%啦~~有機會到附近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邊用餐唷~~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啦!!

【豐華小館】
台北縣板橋市雙十路209號
(02)8252-9789
(捷運江子翠站三號出口附近;假日建議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