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676

一月初好友飛寶短暫回台灣,大家都排出時間~就為了跟好友聚聚!!!

這個明明待在邁阿密的飛寶,回台灣問她想吃啥???

結果又是發福漢堡...這幾年她回來好幾次我們都約在這,歪國人好奇怪哩!!!

(飛寶說邁阿密的漢堡都不好吃,所以回來她就好想吃漢堡啊啊啊啊啊!!)

草莓蘇打

我對碳酸飲料不太在行,所以後來都選單點的飲料...反正橫豎我也只喝的下一杯,續杯我很弱啦!!

DSCF5650

發福開胃拼盤(399元+10%)

發福真的來粉多粉多次,扣除沒拍照寫文的~大概八成以上餐點我都吃過了吧!!XD

這個拼盤一如往常的好吃,雞翅、花枝圈、起司條....很適合人多點來分食啦!!

DSCF5651

雙人套餐的炸洋蔥,吃一個OK~多吃兩片會有點膩哩!!(還是冷掉的關係??)

DSCF5684

辣味酪梨沙拉牛肉堡

DSCF5660

帶些微辣加上酪梨醬清爽的搭配,我記得友人說還不錯吃...

DSCF5661

南洋咖哩牛肉堡

勇於挑戰的我一定要選新口味的啊!!!

DSCF5668

個人很推薦配菜選炸野菇,那個超級無敵好吃滴!!!!

DSCF5671

已經隔了兩個月我真的不太記得口味,

只印象中就是有咖哩味、而且小有辣度、味道OK~但就是個只會讓我試過一回就OK的餐點!!

然後我開葷吃牛肉後,現在可以吃牛肉漢堡....不過老實說,牛肉好吃~但其實發福的雞肉漢堡也很讚哩!!

DSCF5667

蜂蜜轟炸雞漢堡

DSCF5674

我只點過一次就不敢再點這款,因為吃完不僅會肥死~也會撐死啊!!!

建議想點這款的朋友真的要分食著吃,自己吃完大概短時間內沒勇氣再吃漢堡了啦!!!!

DSCF5676

花生醬牛肉漢堡

也是個必點招牌漢堡,甜鹹甜鹹的味道超級美味...不過我也建議分食吃,自己吃完可能會崩潰!!哈哈

DSCF5679

冰淇淋泡芙

雙人套餐裡的甜點,但發福的甜點真的不行.......(下次要筆記不能再點套餐了)

DSCF5689

布朗尼蛋糕

也是套餐的甜點......驚人的難吃啊!!!

DSCF5692

不算非常貴吃完都可以飽到晚上啦!!!!

DSCF5648

延伸閱讀:

通通都是Bravo Burger發福廚房唷!!!!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

http://www.facebook.com/bravoburger.tw?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