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神豬台南行最大的起因,就是我跟Puffy在逛旅展的過程中~~看到這間飯店居然推出超優惠的住宿券~~~因為這樣神豬行才能成行啦!!!
至於有多划算了~~講出來大家一定會嚇昏的~~~~四人房只要1800元耶~~你說說你說說,這價錢不下手我晚上睡覺還能安穩嗎??(噗~~我知道我誇張了!!)一看到有這種優惠,我跟Puffy立刻就下手買了兩張~~想說應該夠住啦!!!(結果忘記我們神豬都已經大豬生小豬了~~人太多啦!!!)

台南商務會館其實就在永康交流道旁,離市區其實是有點距離~~~但這麼優惠的房價...遠一點我OK的啦!!!
Chick in的大廳挑高環境超漂亮的啦~~~~~(它的外觀也很美~~可是我忙到忘了拍了~大家可點到官網去看看~~)


等候的過程中小神豬們就把柚子當成玩具在玩了~~小樂整個丟的好開心~~~~真是欠揍!!!!
(這趟小樂是年紀最大的,他一做甚麼其他小神豬們也照學~~~整個昏倒!!!!)

這趟神豬行因為我們是九大四小,想當然兩間四人房是住不下的~~所以我們就將其中一間四人房升等成六人房(再加價2800元),早知道這樣我們就買三張住宿券~~還比較划算哩!!!(果然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算起來我們住宿的費用也才花了6400元,九個人來分攤也算是划算啦!!!

六人房是樓中樓的房型~~~~~一進門就看到整排的衣櫃嚕~~~~


進門右手邊就是洗手間,也是乾濕分離的設計~~~我喜歡!!!

重點是~~浴缸前面居然有電視可以看耶~~~~


不過以六人房來說,洗手台的空間我覺得就小了些啦~~~~


一樓有兩張雙人床~~~~我們後來把床併起來,上頭睡了四大三小也不會太擁擠唷~~~~


電視機就稍微復古了一點~~
旁邊那個上閣樓的樓梯,是小童們的最愛~~~尤其是小樂自己爬上去N次~~搞得其他小童也都抓不住啊~~~~
(上樓我覺得OK,但因為樓梯空隙有點大~~所以下樓其實還蠻危險的嚕~~~)


床的另一邊有個小小的空間,我們這天都把行李放這裡啦~~~~


這則是從我們房間窗戶看出去的景色~~~~其實還蠻不錯的耶!!!


上二樓只有一張雙人床了~~~~~


也有電視可以看,還有個小小的廁所~~~~房間雖不大,但基本該有的都有啦!!!


噗~~~結果小樂在這裡給我上演了斷臂山的戲碼!!!!!
(放上FB時有些人很擔心,問我小樂是不是看電視學的~~~我其實沒有看得很嚴重,因為在家裡的時候~婆婆跟大姑每天都跟小樂上演抱抱+親親的十八相送,所以在小樂的心裡~~一直覺得抱抱跟親親就是一種喜歡的表示~~~小樂若是遇到喜歡的小朋友都很愛上演這招~~我覺得他現在還小,不會太制止他...等他大一點的時候,在開始慢慢教他嚕~~~~大家也不要看得太嚴重啦!!另外對我來說~~我尊重每種喜歡,不管以後小樂喜歡甚麼...我都希望自己能夠尊重他!!!)

小樂這趟出遊精神真的超飽滿,晚上快十二點了吃掉一個7-11的御便當~~~
還給我跑上二樓在上面鬼吼鬼叫~~~我真的快被他笑死了啦!!!


這裡戶外區還蠻漂亮的,這趟神豬行大家都沒帶泳裝~~(我想帶了也沒時間游啦~~)
不過這裡整個戶外空間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啦!!!!


在後頭這區玩起泡泡機~~~~大家就很開心啦!!!


至於早餐呢~~也是出乎預期的美味呢!!!!
早餐的樣式其實不算少,沙拉、熟食、麵食、麵包、水果、甜點~~通通都有呢!!!


這一區是自助的擔仔麵....大清早的小胖就吃了兩碗!!!


這裡則是中式早餐區,還有水果啦~~~~


沙拉種類也不算少,旁邊的飲料我有喝豆漿~~還不錯唷!!!


小樂真的算是個在吃上面不太讓人煩惱的孩子,但他一天中就是早餐吃的最不好~~大多都只喝一些牛奶就OK了!!!!


瘋狂的小胖自助的兩碗擔仔麵~~~~~~弄得還蠻像一回事的呢~~~~~


其他餐點我覺得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但以我們的房價來說~~吃到這樣豐富多樣化的早餐已經很滿足啦!!!!


這裡的蛋是可以現點現做的唷~~~~還可以挑選喜歡吃的種類呢~~~我喜歡啦!!!


這次入住台南商務會館的印象真的還不錯,可能是因為我們真的買到很優惠的住宿券~~以這價位來說,一個人約花700元就能夠住到這樣品質的飯店~~我們神豬團已經很滿足啦!!!!(我們是有美食就很好的神豬啦!!!)
這次我們住到的樓中樓六人房,房間空間算是很舒適~~四個小孩在裡頭噴射也OK啦!!尤其多了那個不是太安全的樓梯,更是讓小童們玩的不亦樂乎啦!!!!
整體來說~~對這次住宿的印象算是不錯~~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來住住看嚕!!!
(因為我們這天是旅展住宿券很優惠的關係,所以住起來我覺得真的不錯~~但若是用原價去住的話,或許我的感受就會不太一樣~~請大家參考文章時也把我的價格考慮進去啦,畢竟花這樣的金額就能住到這樣的房間~真的很知足啦!!)




【台南商務會館】
http://www.leshote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