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高中同學們聚餐,想想上次這樣聚在一起好像是好久以前的事情哩~~~~果然結婚生小孩以後,要單獨的聚在一起吃飯聊天~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啊!!
前一天打給兔兔她推薦我來榮榮園用餐,兔兔推薦我的餐廳很少出錯~~~馬上訂了位隔天就來啦!!!
網路上的文章大多都是好幾年前榮榮園的舊址,它現在已經搬到大安捷運站附近信義路上嚕~~~~~
店裡就是很一般的中式餐廳裝潢,平日中午的時段客人還是不少~~生意很不錯呢~~~


白斬雞
本來想點香酥鴨,結果那是必須要先預訂的菜色~~~
店家就推薦我們點這道,還蠻大一盤的~~~


雞腿肉的部分吃起來就很軟嫩多汁,搭配的辣椒醬油吃真的還不錯~~~
不過其他部位吃起來口感就小乾澀,也不覺得特別好吃~~~~


豆苗蝦仁
很特別不是拌炒在一起而是分開~~~~


豆苗有點小油,但味道還不錯~~~
蝦仁的個頭都偏小,但是口感不錯吃~~店家也有另外提供薑醋汁,搭著吃味道更解膩~~~~


臭豆腐(招待)
這道每一桌都會招待,才剛上桌那個"香氣"就濃郁到不行~~~~
臭豆腐非常的入味軟嫩,入口沒有聞起來那麼臭~~~還蠻好吃的呢~~~


烤排骨+光餅


烤排骨還蠻大一份,個人覺得這個排骨大概八個人左右來吃比較剛好~~~~
光餅則是烤排骨附上的,會依據人數上桌嚕~~~~


服務生會桌邊服務的把烤排骨弄好,剛上桌看就像個小漢堡一樣呢~~~~


光餅吃起來是軟的口感,裏頭的排骨肉質非常非常軟嫩~~~幾乎就是入口即化了啦!!!
味道真的還不錯,吃完一個就很有飽足感~~~~
不過這天的排骨還蠻油的,我吃得滿手油膩膩~~~而且因為排骨份量還不少,最後剩下的真的比較難單吃~~~一定要配飯或是光餅才好入口啦!!!


炸魚(100元/條)
店家說這天有這種比較特別的魚,印象中是叫"龍銬"~~因為她說魚的嘴巴很像手銬啦!!!(如有誤請指正)


店家說我們一人一尾,其實一尾吃完還蠻多的~~~(反正也不是天天都有,如果來剛好有的話~我覺得兩個人一尾就OK啦!!)
魚炸得很透所以整尾從頭到尾通通都可以吃,這魚的肉質非常非常非常的軟嫩~~軟嫩到剛開始入口時,你會懷疑魚肉是不是沒熟~~~
很特別的一款魚,尤其喜歡這樣軟嫩魚肉的朋友~~有機會來剛好有的話可以點來吃吃看嚕!!!


炒腰花
吃起來口味很像三杯,裏頭除了腰花還有杏鮑菇~~~~
腰花炒得很剛好,口感軟嫩入味~~~杏鮑菇也好好吃~~~
不過這道一定要熱熱的吃,冷掉腰花還是會有個味道而且小小出水影響口感嚕~~~~


砂鍋醃篤鮮
湯頭喝起來還算不錯,不過我覺得有些許的豬騷味~~~


炸元宵(招待)
這個好好吃外頭好酥裡面的芝麻餡甜而不膩~~~~我喜歡!!!!


水果(招待)


這天吃完約2900元,結帳時店家說付現是2700元~~整個也太阿莎力了吧!!!六個人平均下來450元/人,很便宜呢~~~~
榮榮園的菜色表現都挺不錯的,口味上算是比較偏重也偏油...建議點餐時可以斟酌一下口味,鹹淡個半的點餐~~就可以吃得很開心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吃吃看,6~8個人左右來用餐最剛好啦!!!!


【榮榮園】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5號2樓 (近捷運大安站)
(02)2703-8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