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老公本來約好要去吃一間很想光顧的麻辣火鍋店,結果沒訂位的我們等了好一段時間都還沒位子~~帶著小樂也沒辦法這樣亂等,剛好看到附近有間賣串燒的~~那就來試試看吧!!!!(有了小孩後真的對吃東西很難堅持了啊~~~~)


臭小樂這天整個一直在店裡暴走.....真是太對不起店家了!!!!


這裡的餐具都有點日式風格~~~~


四季豆
好吃~~~~~平常自己烤四季豆都很落漆,專業的烤保持多汁又美味啊~~~


蛤蜊絲瓜
這道我覺得小遜色,薑絲弄得太多了~~~~吃不到蛤蜊跟絲瓜的鮮甜~~~~~


烤糯米腸
友人說這個很不錯吃唷~~~~~~


百頁豆腐、羊肉串、豬肉串、甜不辣
羊肉串烤的很剛好,吃起來還是帶些騷味~~但是味道不錯~~
甜不辣我好愛~~~~~~~自己烤常常都會焦掉,這裡烤的軟嫩度很剛好~~~~~好好吃唷!!!!
百頁豆腐也不錯唷~~~~~~


豆干、七里香
豆干跟七里香都很好吃,這裡的醬汁表現真的不錯耶~~~


烤雞肉串
這個我覺得就普普了~~吃起來肉質有點乾澀~~~不夠軟嫩多汁~~~~


秋刀魚、豬肉蔥串
我很喜歡烤秋刀魚,雖然常常吃到某些部位會苦苦的~但還是愛點來吃~~~
豬肉蔥串蔥味蠻濃郁,但是豬肉有些不好咬~~~老公說很像在吃橡皮筋~~~~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耶!!!!!!


番茄培根捲
友人說好吃~~~但我對這道比較沒興趣啦~~~~


烤杏鮑菇
烤得非常多汁~~~~~~
不過吃到這邊忽然發現~~它的醬汁調味似乎都差不多,所以感覺味道都有些類似~~~
但是杏鮑菇本身是烤得很好吃的啦~~~~~


烤松阪豬(200元)
吼~~這算是當天我心中的冠軍!!!!
這松阪豬烤的也太好吃了吧~~~雖然老公覺得齁~口感有點硬,但松阪豬口感本來就是這樣啊~~~~好吃好吃!!


青椒
也是好吃的一道~~~


烤雞翅
烤得很剛好,肉質很軟嫩~~~不過...吃過第一名的烤雞翅後,好難再突破啊~~~~~


烤肉飯(100元)
有烤肉片、青椒、茄子、泡菜、牛蒡絲...下層都是滿滿白飯!!!
烤肉片醃漬的很入味,整個搭著吃味道我喜歡~~~~~~是個好吃的烤肉飯唷!!!而且想填飽肚子點這沒錯啦~~~~~~


人參雞湯
份量不小的一鍋,裏頭有雞肉塊、高麗菜~~還有少少的人參~~
湯頭人參味算是濃郁,湯頭喝起來清甜~~~~我喝了好幾碗呢~~


這天總共吃了多少錢我不清楚,因為是老公友人請客~~~
點餐時我有大概看一下菜單,每串的價位大多都在30~50元,不算貴但也不算平價啦~~~
整體來說表現算是不錯,每一道都烤得很有水準~~~~這種不用動手就能吃到美味串烤的餐廳我這陣子很愛耶~~~
想要吃燒烤不動手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唷!!!!



【酒燒風味串燒】
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65號
(02)2966-319
(近板橋火車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