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36  

知道Baby Boss職業體驗營已經好久了,但是因為有限制三歲以上的小朋友才能參加,所以只想著等小樂大一點再來就好!!

沒想到就在小樂剛滿三歲的第四天,我跟娘家爸媽帶小樂來京華城溜達時~有個媽媽忽然跟我打招呼,然後問我"請問你只有一個小孩嗎?"

哈~話說當她說出這句話時,我心裡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內政部派來要說服我生第二胎的哩!!

結果這個媽媽說因為她有兩個小孩,但她手邊卻只有一張Baby Boss體驗營免費的票~因為在隔兩天就要過期,就把它轉送給我了~~

所以.....小樂的Baby Boss初體驗....居然是這樣來的耶!!哈哈~

雖然我們有張免費的票,但因為大人也需要票券~~然後周五的時段大人要300元,吼~真的很貴耶!!

如果不是這張免費的票,我帶小樂來玩就要花上1200元~~夭壽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等我進來後才發現,要來這裡之前媽媽真的要做足功課外~還要一早就來才行~

為什麼呢??因為每個體驗營的時段都不一樣,都需要現場排隊~

而每個體驗都需要至少30分鐘,所以就算一整天都待在這裡~~售票小姐說也需要一周才有辦法把每項體驗都玩完~~吼~~是要把爸媽累死就對了啦!! 

所以雖然我拿到一張免費的票,但因為我進來的時間太晚了~所以看了一下小樂只能體驗一樣而已~

噗~~啊我花三百體驗一樣也值得齁!!!哈哈~~

BabyBoss占了將近一層樓,空間真的很大~

第一次踏進來當然就要走走看看,最先印入眼簾的就是這台超大的飛機啦~~

吼~~這個一定是熱門體驗的職業,看到小孩穿機師&空姐服裝肯定很酷啦!!!

DSC05367 DSC05368

也有加油站可以體驗唷!!!

DSC05369

因為當時已經要準備關門了,所以很多體驗都結束了~~所以拍到都是空空的場景而已嚕~~

DSC05370

因為趕著要去我們當天唯一的體驗,所以我就走走看看拍照而已~~大家就加減看吧!!

DSC05371 DSC05373 DSC05374 DSC05375 DSC05376 DSC05380  

警察局也算是熱門體驗吧~~~~~~

看小朋友穿警察制服超可愛的啦~~~

DSC05238DSC05261DSC05240 DSC05241DSC05356 DSC05357 DSC05358 DSC05360

剛好看到一個鋼鐵人,讓小樂跟它拍照一下嚕!!!

DSC05361 DSC05366  

這就是我們這天要體驗的職業嚕~~~~~

聽說這也是很熱門的體驗項目,當天很多跟小樂一起玩的小朋友~~每次來都說一定要來體驗這個~超熱門啦!! 

DSC05235

哈哈~~就是消防人員啦!!!!

DSC05236

因為排隊一定要小朋友本人,所以在體驗開始前都只能坐在這裡~~

我稍微觀察一下隔壁的小朋友,也跟其他小朋友聊天~~發現小樂應該是當天最小的小孩無誤....

其他小朋友都不只來第一次,而且是從三四歲左右就開始來了~~每個都識途老馬啊~~~好幸福啊!!

(小樂的右手上有個辨識環,媽媽手上也有一個~這是為了確認我們是一起進出場,是安全裝置~我覺得很讚!!)

DSC05243DSC05247

哈哈~~準備要開始體驗嚕!!!穿上消防員的衣服以及保護帽~~(保護帽應該是為了衛生啦!)

DSC05256 DSC05266 DSC05268 DSC05272

這裡的體驗營很不錯的地方是,不單單只是體驗而已~而是帶隊的老師會在教導一些職業的相關常識~~

像在這裡老師就問大家,遇到火災時該怎麼辦呢??(噗~不得不說這問題對小樂還真是困難~從來沒跟他聊過耶~~)

DSC05274

哈哈~小樂超妙的,其實他聽不懂老師聊的東西~但他看其他人笑得很開心,就跟著笑了~~果然是小跟屁蟲啦!!

DSC05283 DSC05284

準備開始體驗嚕!!!

沒想到這居然是小樂噩夢的開始~~~~~

DSC05292

哈哈~話說大家站起來後,就走到一個看不到家長的地方~~準備要進行下一個活動~

小樂本來就有點怕生,尤其在陌生地方時更是明顯~~

所以當他一發現看不到我時...我就在另一頭聽到一個熟悉的孩子哭聲啊啊啊~~~

DSC05296DSC05297

老師很貼心的讓小樂站在一個讓他可以看到我的地方,但小樂還是哭到眼淚鼻涕通通都噴出來了~~

DSC05299

這個階段是要讓小朋友體驗消防員準備出勤時的狀況,感覺超好玩~每個小孩都好開心~~

啊可是小樂還是很怕一直淚眼汪汪的找我~~~

DSC05304DSC05306 DSC05307 DSC05309

開始嚕!!!!!!!!!!!!!!!!!

DSC05311

小樂也在老師的協助下完成了,不過馬上衝去來牽我的手~~然後又哭了!!!

因為這個階段是要準備上消防車去救火,小樂一踏進去消防車發現馬麻不能上車時~~又繼續狂哭!!!

所以後來....只好由我牽著他一起跟在消防車後頭嚕~~~

DSC05312

每個小朋友都超期待也超開心的耶~~~希望等小樂大一點在來體驗時,就願意坐上車嚕!!!

DSC05315

消防車開了一小段停下來後,就讓小朋友開始救火嚕~~~

小樂此時才開始比較有笑容,對於要救火這件事還蠻喜歡的呢~ 

DSC05319 DSC05322

是真的會噴水的唷~~~~讓小朋友都玩的好開心呢!!

DSC05328 DSC05331 

因為噴水的設備不夠多,所以小朋友是要輪流的唷~~

沒有噴水的時候就負責拿封鎖線.....哈哈~這樣的小樂真可愛啦!!

只是還是有點驚魂未定,所以還小小扁嘴~~眼眶泛淚啊~~~

DSC05336DSC05340 DSC05342DSC05347

寶貝~~來個YA吧!!!!

DSC05353 

哈哈~這天我們就體驗這一樣而已嚕!!!因為晚上八點就結束了,所以真的沒時間啦!!

整體來說這個初體驗感覺還棒耶,這裡真的對小朋友來說是很有趣的~不僅能夠玩樂還可以學習,真的還不錯啦!

比較大的缺點就是因為同一時段只能參與一種,所以去之前真的要做足功課才行~~

這樣才能抓好時間,把每種體驗的時段都安排得剛剛好嚕!!!^^

還是會很想帶小樂再來,但可能要等他在大一些些了~~因為這小子最近黏TT,在陌生地方不太能離開身邊~~

很希望下次來的時候,小樂可以體驗帥氣小機師嚕~~~~

【Baby Boss職業體驗營】

http://www.babyboss.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子 baby boss 體驗營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