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DSC8073

《此為邀約文》

還記得之前曾經跟大家分享過Win SPA美麗莊園

這幾年都一直固定在這裡按摩,因為我本人就是常常整組壞光光~~

所以只要忙到一段時間沒來,一來就是會邊按摩邊該該叫...

除了固定會做的英式SPA外,我最常也是最喜歡的就是頭部舒壓課程...

因為我是一個按摩時很難睡著的人,但是只要開始按摩頭部...整個人就開始進入昏倒的狀態~哈哈!

所以一引進這個新的甦活醒腦頭部SPA,馬上想要讓我體驗一下~~

噗噗~~我喜歡按頭這檔事整間店都知道了啦!!!

這天我算是一個模豆,店長同時也邊做邊教授其他美容師~~~

_DSC8035

雖然是頭部舒壓課程,

但課程可是非常完整的~~~一開始先背部鬆筋~~

_DSC8037

使用精油做舒緩....

我真的超級愛按摩的,緊緊的背按一按整個都鬆了~~~~

_DSC8038_DSC8045

接著開始順髮...

這梳子很讚,大面積的刷在頭部~~~~好舒服唷!!!!!

_DSC8048_DSC8049

然後用這個薄荷噴霧,噴在髮根整個都涼涼的唷~~~~

_DSC8055_DSC8053

接著翻到正面開始進行頭部的課程,

除了頭部穴點的指壓外,也利用單方精油進行按摩....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經驗,就是常常在頭痛的時候~~太陽穴以及耳朵上方的位置總是特別疼痛~~

我可能今年真的太累壓力太大,今年真的頭痛的次數比以往多很多~~

可是每次按完頭部課程後,整個人就明顯覺得頭鬆很多~~~~~

_DSC8056

接著用刮療棒進行頭刮....

這個動作會把按摩這動作到更深層....

_DSC8064

接著則是有些像是"拉髮",

會有種把髮根拉鬆的感覺.....好舒服耶~~~~

_DSC8073

接著會再用梳子把頭梳開~~最後就是順髮準備結束了~~~~~~ 

整個療程約50分鐘,只能說做完時頭都輕了好多~~~

這次體驗這個新的甦活醒腦SPA課程

對於我這種三不五時會頭皮緊繃,或是長期失眠慣性偏頭痛的人都很適合~~

或是有落髮問題以及常常染燙的人,透過頭皮的按摩促進血液循環也有幫助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預約來體驗看看,

療程原價:2500元

體驗價:1250元(新朋友)

嘗鮮價:950元(限會員)

大部分的人都會擔心來體驗時會不會被強迫推銷~~

再次說明放心放心...這裡的美容師真的都很讚,服務態度好手法也很不錯~

重點是...真的不會強迫推銷!!!!!(如果你被強迫推銷,趕快來跟我講~~~)

跟我有同樣需求的朋友,趕快打電話來預約吧!!!!!

 

延伸閱讀:

《分享》Win SPA美麗莊園

 

【Win SPA美麗莊園】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70號2樓

(02)2768-2608

(在中華開發對面巷內;知名奶娃的店對面)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