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61

102/08/25小記錄

開始請設計師畫圖了,

這中間最讓我困擾的就是,是不是要打掉廚房後方的牆面?

就是下圖中間那面牆......

_DSC6513  

開始與設計師討論時,設計師說房子的設計其實就是以我們習慣為主~~

這句話從一開始就深植我內心~~

在暫時不考慮生老二的狀態下,

我們家的三房變成2房+大廚房&飯廳的藍圖,也出現在我腦海裡嚕!!

所以在跟設計師討論後,中島這個小玩意兒...居然成為一個可行的計畫哩!!

話說在這次裝潢前,對"中島"我其實完全不認識它,

是邊做功課時慢慢發現原來以前看到人家很漂亮的廚房中間那一個小東西,就是所謂的中島啊!!!

但要做中島其實有很多事情要克服,

首先就是得打掉牆面,再來就是會打掉地磚接線~~

破壞的程度其實跟我一開始規劃的想法差很多,

因為畢竟是新的房子,我希望盡可能的保留原貌~~尤其這個原貌我其實還挺喜歡的~~

但是在往來設計圖之後,我對於擁有一個半開放式的廚房&中島閱讀區真的很心動呢~~

首圖的照片是設計師規劃過的中島+餐桌合一的設計照,

在夢想跟實際中我覺得有稍稍的結合...所以真的挺心動的!!

目前在格局規劃上算是已經跟設計師討論出兩個方案,

其中一個當然就是打牆面的中島方案~~

另外一個就是維持牆面後的標準方案~~

現在就是等待報價出來,看看這個中島要讓我出走多少小朋友~

再來決定到底要不要做出這麼大的變化嚕!!

畢竟過高的預算,會讓我寧可拿來做整室的木地板~~

哎呀~~預算有限的狀態下~真的還是要取捨啦!!!

我希望能夠讓家中每個人都享受到裝潢帶來的好處,

雖然老公在這次裝潢上給了我100%的決定權,

可是我還是希望把預算花在刀口上嚕!!!!

呼~~再幾周就要交屋~

希望可以趕快確定設計圖後,交屋後就可以開始幫新家改裝啦!!!

 

延伸閱讀:

小狗窩的第二春....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裝潢設計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