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413

某天跟友人吃完圍爐後,我們就步行來到不遠處的咖啡館...這裡我還蠻常經過,沒想到居然有間開了粉久的咖啡館耶~

雖然已經吃了很飽,不過還是點了不少東西~哈~~

拿鐵咖啡

表現頗不錯的咖啡,味道夠濃也夠香~~~

DSCF4425

我忘了友人點的是甚麼奶茶,但是上桌就是一大壺~~而且喝起來很香很濃甜度也夠!!!我喜歡~~~

DSCF4406

提拉米蘇

DSCF4400

其實提拉米蘇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但旁邊多了一杯espresso~~一開始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哩!!哈~

提拉米蘇本身單吃口感很鬆軟,口味是蠻讓人喜歡的~~

DSCF4397

另一種吃法就是把蛋糕蘸一下espresso再入口,又是另一種風味~~~~這個提拉米蘇味道真的挺不錯的喔!!!

DSCF4403

香蕉蘋果派

這是一個肉桂味非常非常非常濃的蘋果派....

我現在年紀大了其實沒那麼排斥肉桂,但是這個是屬於"長輩"會愛的肉桂蘋果派~~我目前還是接受不了~~哈哈!

可是旁邊灑了糖微炙過的香蕉我就很喜歡了~~~~~讓不愛香蕉的我覺得很不賴!!!

DSCF4419

明明很撐了還是點了這些....然後某友人還給我加點鹹食啊!!!!!

DSCF4413

薯條佐起司醬

我真的真的真的是吃不下了,可是上桌的薯條真的好香喔~~

重點是旁邊搭的是起司醬耶~~~~是非常香濃的起司醬,是讓人一吃就很容易眼睛睜大的起司醬~

是讓我半夜寫文看到都會再吞口味的起司醬啦!!!哈哈哈~~

DSCF4430

這天其實是在肚子很撐的狀況下吃完了這個下午茶...

雖然肚子都快要爆炸了~~~但對這裡的印象真的很好很好!!!

甜點跟鹹食的表現都出乎想像中的好,這裡也有提供早午餐~~讓我超想試試看的!!!

有機會一定會再訪,來試試看其他餐點~~是不是也能夠讓我如此喜歡嚕!!!也推薦給喜歡喝午茶的朋友嚕~~~~

【C25度咖啡館】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21巷23號(近忠孝敦化站)

(02)2781-8902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歡迎來我家坐坐啊!!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