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306

還記得初訪2F Lite貳拂咖啡的好印象.....一直想找機會再訪,隔了兩周就帶著友人來嚕!!!

因為無法訂位加上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所以我本來就猜到用餐時段客人一定很多~

本來想趕在11:30到這樣應該就不用等,結果這天找不到車位~到的時候已經接近12點....果然就沒有位置了!!!!

所以我們就先到附近用午餐,之後再過來喝下午茶嚕!!!!

大約一點鐘客人就少了一半,很順利的就有座位嚕!!!!

熱情果可鬆脆餅(190元)

DSCF8290

可鬆脆餅因為製作費時,點餐後約20分鐘才能上桌~所以如果客人多時真的要有久候的準備....

DSCF8291

這款的優點是多了一球冰淇淋....

但是上頭淋的百香果醬說實話我並不十分喜歡....會讓脆餅口感變得沒那麼好~~而且吃起來好甜膩唷!!!!

DSCF8294

草莓可鬆脆餅(220元)

DSCF8299

比起試營運時感覺更豪華啦!!草莓都大到噴出來哩~~~~~

DSCF8301

可鬆脆餅本身吃起來真的就是很脆很脆的鬆餅....單吃就很香....

草莓應該快過季節了,吃起來甜度還是有影響~~但是卡士達醬有加分....不會甜膩搭著脆餅一起吃真的好美味!!!

DSCF8304

 

延伸閱讀:

初訪【2F Lite 貳拂咖啡】貳樓餐廳新品牌~全新開幕!!!

 

【2F Lite 貳拂咖啡】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00號(近西湖捷運站)

(02)2799-7922

http://www.2flite.com/

http://www.facebook.com/2flite

(不提供訂位;無限制用餐時間)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F Lite貳拂咖啡 可鬆脆餅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