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211

5/1勞動節放假一天,所以有機會跟好久好久沒見面的前同事相約,沒約不知道~一約才發現居然快兩年沒碰面哩!!!

只能說真的結了婚有小孩後,時間常常都不是自己的...下班後都要衝回家接小孩,假日如果還得拎著孩子時...真的好難約唷!!!

而且我太幸運了~剛好小樂被阿罵拎走,所以我就自己來了...終於可以悠閒喝下午茶嚕!!!

約在開幕時間不長的敲敲咖啡 KNOCK KAFE,之前看摩艾分享時就記下來...就位在我很喜歡的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周邊~好停車交通又方便啊!!!

不過請原諒我們因為太久沒見,所以聊天聊得很開心~開心到我其實不太記得我們點了甚麼~~哈哈!!

友人家的小朋友,這天表現的好乖唷~~~~

DSCF8182

完全想不起來友人這款是甚麼茶....

DSCF8177

可是茶壺我好喜歡.......應該買個放家裡招待客人!!哈哈~~

DSCF8180

友人點的沙拉.....

我不記得名稱,但我記得一上桌時~我馬上就說"這不是沙拉這是草吧?"

噗~~真的啊~~看起來就是一盆草啊!!!!

DSCF8186

拿鐵咖啡

我的熱拿鐵喝起來我頗喜歡,咖啡濃度OK~~而且不小杯唷!!!

DSCF8190

綜合炸物拼盤

有薯條、炸雞、炸魚三種組合....非常適合人多分食啦!!!

DSCF8195

炸雞我蠻喜歡,雞肉吃起來很軟嫩~~炸魚本身味道還不錯,但是外層裹粉的味道我沒有很愛...

DSCF8196

薯條這天都是小朋友吃的~~薯條是小孩的愛啊!!哈~

DSCF8200

這裏很多甜點都是依據當天現做的狀況來決定...

這款我記得是藍莓蛋糕,看起來其實沒有很特別~但是吃起來卻很討喜...

帶些酸甜的味道,外層的鮮奶油不會很膩口~蛋糕本身口感鬆軟又綿密....夾層的果醬甜度也很OK~讓大家非常喜歡的一款甜點!!!

DSCF8207

檸檬塔

DSCF8209

一上桌第一個感覺就是好漂亮唷!!!!

鋪滿了萊姆片還灑上糖烤過,光看就很吸引人呀!!!

檸檬塔的酸度對我來說是很剛好,不會酸的讓人害怕~搭著上頭焦糖萊姆片...吃起來酸甜酸甜的雙重滋味也很讓人喜歡唷!!!

DSCF8211

沒記錯的話這是蘋果磅蛋糕....上桌的時候還是熱的唷~~

DSCF8220

個人發現我其實並不愛磅蛋糕的口感,幾乎吃過好多家的磅蛋糕~~但沒吃過很喜歡的!!

可是這款其它友人都挺喜歡....所以我想應該是我個人不愛磅蛋糕吧....跟我沒緣份啦!!

DSCF8221

這天四個人大約吃了1200元,感覺不算是太貴...印象還算蠻好的!!

吃到的甜點表現都很優,我個人對於檸檬塔最為喜歡....飲品表現也都不錯,算是整體表現中上的午茶店唷!!!

也分享給喜歡在東區走跳的朋友,有機會來品嘗看看吧!!

【敲敲咖啡 KNOCK KAFE】

台北市延吉街126巷10號

(02)8771-7672

http://www.facebook.com/knockkafetaipei?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