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79

上次台中行被迫提前結束行程的颱風,之後讓台北人放了個莫名的颱風假...

到了午後風雨小了很多,所以友人臨時起意約我溜小孩...風雨飄搖的時候約百貨公司是最好的選擇啦!!!

在玩具區小小灑錢以後就要來祭祭五臟廟嚕!!!

聽兔兔提過評價不錯的GB鮮釀餐廳一直想試試,尤其帶小孩我很怕去太安靜的地方...好險等了半小時就有座位嚕!!

草莓蘇打

非常美式的飲料配甚麼都很搭,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唷~~我喜歡!!!

DSCF1378

凱薩沙拉

還蠻大份量的沙拉,兩個人來吃有點多了~但為了補充纖維質還是吃光光!!

可預期味道的凱薩沙拉,但它就是很好吃~~~~

DSCF1371

綜合拼盤

我記得是兩種調味烤雞+炸薯條的拼盤,薯條本來是另一種口味~但已經賣完了,所以我們改成蒜味薯條嚕!!!

DSCF1379

帶了蒜香味的薯條炸的很好吃,鹹香鹹香的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啊~~~

DSCF1383

我忘記是甚麼口味的烤雞翅,因為它有個我記不起來名字...

這口味小小辣度...有點像是美式甜辣醬的味道,也是很開胃啊~還蠻好吃的唷!!!

DSCF1380

這款雞翅就有點像是日式照燒醬,所以帶些甜味~~比起帶辣味的雞翅這口味我更喜歡嚕!!!!

DSCF1385

番茄鮮蝦義大利麵

點給兩枚小童吃的,其實就是很簡單番茄、鮮蝦、義大利麵...

味道有些番茄的微酸,麵條的軟硬度是我愛有些偏硬的口感...蝦子給的份量很多,我們兩大兩小分食下來份量很夠,重點是它頗好吃唷!!!!

DSCF1387

BBQ雞肉披薩

我們應該是瘋了才會點這麼多....披薩根本就是多點的啦!!!

我有很認真的吃了一片,就是有很重燒烤醬味到的披薩...其實是蠻好吃的,但對於已經很飽的人來說~這醬汁口味真的很重啊!!!

披薩整個走厚實路線,料也給的很豐富....不過雞肉用的是雞胸肉絲口感上偏乾澀了些,不然會更討喜啦!!!

DSCF1393

結果兩大兩小吃了2000元,整個就是把自己當豬在點餐了吧~~~哈哈!(披薩最後打包了2/3啦~)

整體來說口味我都蠻愛的,比起Friday's這裡的餐點我更喜歡...凱薩沙拉、義大利麵、拼盤口味我都很愛....

至於那個我無福消受的披薩,因為我只吃了一片很難發表意見...只能說披薩對我來說就很難培養感情....我跟它就只能相親一次就掰掰的!!(因為我每次幾乎都吃一片就陣亡啦~)

只能說這是間再訪機會很高的美式餐廳....有機會還要再來唷!!!!!

【GB鮮釀餐廳】

http://www.gordonbiersch.com.tw/Cht/locations.aspx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