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46

每次來台南都不想錯過的水果冰,除了超有名的莉莉水果冰我一直沒興趣去...每次來幾乎都是光顧泰成水果店!!

雖然時常嫌它貴得半死,但它水果品質真的都挺穩定的...而且年紀大了我也懶得發掘新店家啦!!!

DSCF7136

水果(兩人份160元)

記得第一次來被它水果的價格差點嚇死,之後再來學聰明了~點的時候我終於會先問了!!

這裡的水果品質有一定的水準,很少吃到不甜或是品質不OK的...

DSCF7138

哈密瓜雪酪(220元)

等位子的時候小樂看到有客人點這個,身為熱愛草莓的人...怎麼可能不心動!!

DSCF7140

淋上煉乳的草莓真的吃起來又甜又美味........

DSCF7143

草莓下面有一球葡萄雪酪,吃起來葡萄香氣很不錯~吃的出是用水果製成的,也非常好吃啊!!!

所以比起來這半顆哈密瓜甜度反而就還OK而已,本來覺得這冰好貴...後來聽網友說哈密瓜本來就不便宜...也可以理解這冰的單價這麼高嚕!!

DSCF7145

超愛吃水果的小童,吃我的點的~吃友人點的......我應該改行去賣水果才對的!!!!

DSCF7141DSCF7147

如果夏天再來台南,這裡我還是會想再來....點上一碗品質很不錯的水果冰,超級舒服啦!!!!

延伸閱讀:

嚇死人不償命的初訪泰成水果店

【泰成水果店】

台南市正興街80號

(06)228-1794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