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31

帶著小孩光吃是不行的,一定要找些地方讓孩子溜溜...所以來安平樹屋純粹就是溜小孩無誤!!

不然我來台南這麼多次,幾乎啥名勝古蹟都沒去過...就知道我這個人真的沒啥藝術氣息了...

DSCF7120

不貴的票價,小樂連票都不需要...而且還蠻多年輕人買票進去的耶!

DSCF7121

裡頭其實不算非常大,很悠閒的晃也不會超過一小時...

其實我不太愛看到這麼大顆的樹,記得以前在基隆唸書~基隆有個超有名的鬼屋就是被一棵樹給盤據著...

而且大家繪聲繪影的把那個鬼屋說的極恐怖,所以我對樹的印象就停留在很恐怖的記憶裡了...

DSCF7122DSCF7124DSCF7125

寫這個點的目的其實是要寫這間在台南超火紅的蜷尾家霜淇淋,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讓我一直沒機會吃...

沒想到安平樹屋裡居然也有賣耶,而且....幾乎不用等唷!!!

DSCF7126

鐵觀音

每天的口味好像都不一樣,這天的是鐵觀音口味...

吃起來有淡淡的茶香氣,濃郁但不會過甜...是很清爽的味道...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DSCF7127

天氣好熱來支霜淇淋真的很讚!!!!

只是不用排隊的話我OK,真要排的天荒地老......那還是不必啦!!!

DSCF7128DSCF7131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