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200

某個跟同學們相約的日子,我也沒特別尋覓新餐廳~只想找個沒有限制時間可以悠閒好好聊天的地方...

後來選了京站當聚餐的地點,吃完午餐後就直接來口袋名單裡的下午茶嚕!!

我這天選了位在京站B3的Ariel La Patisserie 艾莉兒甜品盒

同棟的二樓也有它的分店,服務生說艾莉兒咖啡有賣鬆餅....所以喜歡吃鬆餅的別跑錯嘿!!

DSCF7186

蛋糕櫃裡滿滿滿滿的小蛋糕,真的很吸引人耶.....

DSCF7187DSCF7188DSCF7189DSCF7193DSCF7194

也有賣這種一整個的蛋糕,適合慶生用....視覺上真的很美哩!!

DSCF7190DSCF7191DSCF7192

我喜歡這裡沒有強制一定要點飲料~

雖然這天我們都點了...但有時候真的不想喝東西時,覺得沒這限制真的很棒!!

DSCF7204

檸檬起司(130元)

是這天點的蛋糕裡印象比較薄弱的,檸檬的香氣不太明顯...對我來說就像是起司蛋糕啦!!

DSCF7210

藍莓塔(140元)

DSCF7214

上頭的藍莓吃起來很新鮮,所以口感我很喜歡...

DSCF7227

上頭的藍莓搭配著開心果內餡及巧克力塔皮,

非常清爽卻又涮嘴的組合,我個人很喜歡這款甜點!!!

DSCF7230

焦糖可可鹽之花(130元)

DSCF7217

對我來說頗甜的一款,讓身為螞蟻的我都覺得小小的甜...

適合大家一起分食的甜點,我這天吃1/4配咖啡覺得剛剛好...多了可能會膩口嚕!!

DSCF7225

小紅帽(130元)

DSCF7219

看到這是新上市的甜點,又有我愛的草莓當然想試試看啦!

其實每款草莓我都想點,但我現在長大了不可以只顧自己想吃...

所以大家雖然把點單權利交給我,我就盡量選各種口味來搭配吃...

如果今天是自己來,相信我....每樣草莓我都會點來吃滴!!XDDD

這款小紅帽上頭有草莓、藍莓、百香果,就是款很有水果風味的甜點...

我個人蠻喜歡這裡甜點的塔皮,是我愛那種不會太乾~夠濕潤口感很OK的塔皮...

DSCF7223

以價位來說我覺得這裡的甜點真的還不錯,價位不會太貴~表現也算挺好滴!!

重點是沒有收服務費也不強制點飲料,而且沒有限時~是很適合想聊天時坐坐的好地方...

如果剛好來京站午餐,想要內用或是外帶甜點~這裡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Ariel La Patisserie 艾莉兒甜品盒】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

(02)2552-5265

http://www.facebook.com/ArielLaPatisserie/?fref=ts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