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58

 

又來吃火鍋了 我對火鍋是真愛 我想大家也都知道了XD

這天來到的是ATT 4 FUN 9樓 在大陸有50多家分店的撈王

忍不住拿它跟海底撈比較

雖然都是賣火鍋

撈王主打胡椒豬肚雞

海底撈我覺得它主打服務太貼心吧XD

我卸貨前吃過一次 到現在懷念的不是它的食物 而是它的服務啊XD

嬰兒這天也是美食咖 為了配合她 我們湯底還不加胡椒捏

(這張嬰兒好可愛唷~媽媽看了眼睛有愛心)

DSCF8763

 

馬蹄竹蔗水

一開始聽到這名稱 我有點猶豫 很怕喝起來味道不喜歡

結果喝起來就是個淡淡甜味 跟麻辣或是胡椒豬肚雞都很配 解膩又不會太甜

DSCF8744

 

太極鍋-胡椒豬肚雞&麻辣鍋

DSCF8742

 

這裡主打的就是胡椒豬肚雞

點餐時服務生說可以選擇不要加胡椒

為了配合嬰兒我們就沒加胡椒

但服務生還是另外給了我們一份胡椒粉 讓我們自行添加

(胡椒粉有看到嗎??)

DSCF8776

 

胡椒豬肚雞的湯頭濃厚卻很順口

一開始還沒放任何其他食材時 先喝一碗湯

看起來濃白色的湯 味道卻是濃郁卻不膩口

裡面有不少豬肚跟雞肉 豬肚口感有咬勁卻不韌口

雞肉比較可惜就是雞胸的部分有些偏柴 但很入味

麻辣鍋的部分

裡面有鴨血跟豆腐 但不能再續

鴨血出乎我想像的好吃

不是那種軟嫩的口感 反而帶些咬勁 但是會噴汁

豆腐表現也不錯 我們都蠻喜歡的

DSCF8786

 

雪花牛肉

DSCF8745

 

非常有噱頭的一道菜

一打開就是忍不住狂拍啊

DSCF8749DSCF8761

 

份量不算多 但品質挺不錯的雪花牛

不管是涮麻辣鍋或是胡椒豬肚雞 都很搭喔

DSCF8771

 

點了這幾樣蔬菜補充纖維質

娃娃菜

不管是搭辣鍋或是不辣都好吃

蟲草花

很像金針的蟲草花 適合久煮 吃起來口感脆脆的頗特別

DSCF8783

 

爆漿手打蝦丸

不便宜的蝦丸 但是個頭很大

image2

 

拿我的拳頭就知道 比一般丸子尺寸大很多

DSCF8789

 

最特別的是蝦丸裡面有起司喔

但蝦丸口感沒有我預期的Q彈 可是有起司非常加分

DSCF8793

 

忘了是甚麼丸子的組合

但我建議 人不多不要重複點丸子

這些我們幾乎都沒吃完 很可惜

image1 (1)

 

這天三個人吃完約3000元 說實話不是太便宜

畢竟我們真的不算點很多

胡椒豬肚雞的湯頭我真的很喜歡

尤其一開始甚麼食材都沒加 單純的湯頭喝起來濃郁又順口

但是久煮之後真的會偏鹹些

而且我們的湯頭沒有胡椒 煮到後頭口味真變很重

如果有胡椒不知道會不會辣度更高?

麻辣湯頭我也很喜歡

三個人來說 基本鍋底其實很足夠 我們最後也沒吃完

單點的食材表現都很好 吃完都頗喜歡

喜歡吃火鍋的朋友 可以找機會來試試看嘿

 

同場加映:

二度光臨 直接寫在同一篇嚕

 

這趟來跟上次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麻辣鍋的部分有些許調整

會在桌邊先炒香配料 再倒入米酒

最後點火揮發後 再倒入麻辣湯底+鴨血+豆腐

第一次的麻辣鍋底我已經蠻喜歡

這次經過炒香跟酒的加持

味道更豐富 很有層次淡淡酒香氣

讓麻辣鍋味道更棒了 我非常喜歡

IMG_4936

 

這次小孩居然有提供兒童餐(免費)

可愛造型包子(芋泥口味)

現榨果汁(嬰兒的我喝掉了~很好喝耶)

IMG_4931

 

綜合蝦丸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口味 覺得還不錯

IMG_4918

 

煲仔飯(小180元)

小份約3~4人份

煲仔飯口感偏硬 但味道挺不錯

可以跟服務生說不要有鍋巴

口感可能會更好喔

(如果愛鍋巴就會很愛啦)

IMG_4926

 

玫瑰牛舌

把牛舌捲成玫瑰花的樣子

上桌很美 而且這道有桌邊服務

牛舌吃起來微脆的口感 我覺得很好吃耶

IMG_4927

 

桌邊服務

 

 

【撈王 用愛傳遞好味道】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9樓(ATT 4 FUN)

(02)7737-0773

撈王粉絲團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