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08

 

自從嬰兒滿一歲後 我就讓她開始跟著我一起吃飯

但還是考慮到她畢竟還小 食物的選擇上口味還是清淡為主

所以外出時 我覺得火鍋是最好的選擇了

(絕對不想承認是因為媽媽很愛吃火鍋XD)

在大安路跟信義區都有分店

這天是在新光三越A4 B2的分店

不是太顯眼的角落 我差點就錯過了

門口還擺放了很多小農農產品 可以買回家唷

帶嬰兒沒辦法好好拍照 點完餐東西上桌趕緊拍啊

 

要誇獎一下醬料

泰式酸辣醬和風醋醬

兩個都很清爽 搭配菜或是肉類都很棒

DSCF8796

 

菜盤裡完全沒有火鍋料

我最愛這種菜盤嚕

還有些我不認識的蔬菜

除了茄子跟無花果 其他每款我都很喜歡

DSCF8799

 

松阪豬 雪花牛 梅花豬

肉片的份量都不算多 可是品質都很好

松阪豬涮過以後口感微脆 肉的甜味很足 涮了兩片給嬰兒吃

雪花牛跟梅花豬也都很美味 這裡的肉我喜歡

DSCF8801

 

友人點了海鮮 有鮑魚、蝦、花枝、魚片、蛤蜊

小小一份 不過一個人吃完也是會滿足的

海鮮也都很新鮮 新鮮的海鮮就是鮮甜啦

DSCF8806

 

這裡的湯頭很清淡 我非常喜歡 很適合嬰兒

燙過的蔬菜讓湯頭變成紫色 喝起來就是淡淡的甜味 不負擔

DSCF8810

 

紅豆湯圓

店家還送給嬰兒一碗 嬰兒也賞臉吃了些

就是小碗了點 這個很好喝捏

DSCF8813

 

這天吃完約1500元

說實話真的不便宜 但吃完我很喜歡

因為嬰兒吃完整碗麵+肉+菜 超級捧場的啊

個人覺得從湯頭、菜盤、肉品、海鮮

每樣的品質都很好 尤其讓嬰兒吃我很放心

也因為這樣對這裡評價很高

(網路上詬病服務不好,我這天遇到的服務生的確不是走親切路線

但也不至於怠慢或是態度惡劣 所以服務我給予持平的分數啦)

但如果你期待只是吃一份簡單的涮涮鍋

這裡可能要考慮一下 畢竟它價位真的不便宜

加上它真的很"健康" 如果不是追求健康路線的朋友 吃完可能會不如預期

但跟我一樣想帶幼兒吃的健康點 這裡絕對是個好選擇啦!

 

【小農鍋物 by Farmers' Table】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新光三越A4 B2)

(02)2722-1883

http://www.facebook.com/farmerstabletw/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