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2/31與fiper的跨年夜》
還累積一堆食記還沒寫~家裡老鼠也還沒抓到~不過~祝福大家的話可不能等呢!
每每到了歲末年終,似乎總有許多心情油然而生。。。
尤其看到了跟fiper去年跨年夜的照片~就讓我突然覺得日子也過的太快了吧!

回顧這一年~因為在去年底發生的事~讓我開始對許多事情感到珍惜&感恩~
所以這一年來我感覺到自己過的很快樂~不管是在工作或是生活上~都有著滿滿的充實&感動。。。
除了10月份開始為失眠所苦~生活中也接連發生了許多不愉快的事。。。突然覺得許多身邊的朋友似乎離我好遠~
讓向來重感情&總喜歡和朋友打滾的我~頓時失去了許多歡笑~有那麼一個月,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無助。。。很渺小。。。
也讓我對許多事情有了不同的體會。。。我試著努力在挫折中獲得成長~得到學習。。。

感謝那些傷害我的朋友~因為你們讓我能夠更茁壯。。。
也很感謝當時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因為你們讓我能夠有個避風港,不至於在這場風暴中被擊垮。。。謝謝大家!


而這一年生活中的大變化就是加入無名。。。讓我開始過了一種很"刺激"的生活。。。
怎麼個刺激法呢?從一開始每天要求自己完成當日食記,搞的自己神經到每天兩三點才能睡覺~好像自己已經轉行開始寫部落格似的~
到現在漸漸調整步伐~把寫部落格當成生活中的部份~卻又不會讓自己失了重心~
很感謝一直以來參觀Ireneの美食鋪的朋友們~因為你們讓我知道原來我的生活能夠活的這麼精彩~
也因為大家的彼此分享~讓我獲得好多好多的溫暖~原來生活可以過的這麼不同。。。
我也很幸運的在這邊遇到了許多好朋友~特別提個因無名而結緣的Vivian

上面的圍巾是今年聖誕節她買給我的聖誕禮物。。。是她最喜歡的Anna Sui~最近溫度的驟降~那兩條圍巾可帶給了我許多溫暖呢。。。
失眠時她所提供的碩士論文~在我遇到挫折打擊時所給我的鼓勵跟關懷~這種種的一切都讓我很想謝謝她。。。有妳真好呢!

2006年就要過去~2007年就要到來了。。。
說真的~還沒準備好又要長大一歲,也還沒準備好去面對許多事。。。
但。。。我期許自己未來能夠過的更堅強&茁壯。。。永遠都能帶給朋友歡笑&力量~
我也深深的祝福身邊所有的好朋友~在新的一年能夠過的更快樂更好喔!

新年快樂~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