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陳家蚵捲後,我們大家真的已經飽了~而我手邊的名單也消耗殆盡!之所以一直在台南吃喝,最主要的目的是為了下午一點鐘以後到達東山買我最愛的東山鴨頭啦!!(之前分享食記請點入--->點我)
哈~第一次吃到的神豬團,每個人都覺得好好吃~真的很涮嘴哩!!



離開東山後我們本來的目的地是台中新社古堡莊園,但因為一些讓我很火大的原因~我們最後到不了那邊,只好趕快轉移陣地到絕對不會迷路的逢甲夜市嚕!!
噗~一到這邊神豬團就該該叫說要來腳底按摩,所以除了我跟小胖&Candy外~其他人就沉淪在這邊嚕!!


等候大家的時間時我們三個也沒閒著,本來打算噴去吃上次沒吃到的炸蛋蔥油餅~沒想到這次去又碰上休息~吼~真的很沒緣份耶!
星期一的逢甲夜市比較冷清,很多攤位都沒有營業~我看到了上次吃過印象不錯的香港雞蛋仔,就跑來買嚕!!


在等候的時候小胖做了一件事情...這件事情讓他接下來的行程都快要崩潰啦!!
話說我們在等候雞蛋仔時,小胖那隻很"ㄗㄟ"的手突然跑去拉了Candy的帽子~沒想到Candy那支很脆弱的無框眼鏡就這麼應聲碎裂了...
小胖跟我還有Candy整個大傻眼!!到底是眼鏡太脆弱了還是小胖的胖手真的太有力了...這應該可列為本年度我遇到最誇張的事情前幾名啦!!!
重點是~當小胖很阿莎力的跟Candy說眼鏡修理的錢他會負責時,Candy很不好意思的說:可是這副眼鏡很貴耶~~小胖馬上露出一副眼鏡能有多貴的表情...
直到Candy說:這副眼鏡要10000元時...我跟小胖聽到眼珠子都快要掉出來啦!!噗~我想小胖這輩子應該沒這麼後悔過自己手這麼賤吧~~
(還好只要修理破的那副鏡片,而破的那邊剛好是度數比較輕微的~最後只花了1000元就修理好啦~真是便宜小胖了!!我想他以後應該再也不敢靠近戴眼鏡的人啦~)


雞蛋仔(原味40元/份)
小胖當我拿雞蛋仔拍照,就看得出這份量還不算少唷~~(噗~心情受影響的小胖接下來幾張照片臉色都很難看哩~~哈~)


這個雞蛋仔深受大家的喜歡,吃起來外酥內紥實的口感~現做好時好吃,放冷了以後也有一番風味~
只能說我太幸運了...逢甲裡的三個分店我都吃過了,居然都沒踩到地雷哩!!


因為在等其他人,所以我們買的都是一些可以讓大家分食的小吃~懶人蝦是LULU來到逢甲的最愛,這次我特別換了一間買買看嚕~


懶人蝦(大包20隻100元)
苦臉小胖又現身啦!!回來整理照片後才發現...這時的小胖看起來還真悲傷,我想心裡應該在為準備飛走的10000元淌血吧!


跟之前固定買的小鬍子懶人蝦比,我個人比較偏愛這間說~蝦子吃起來不會過老,吃的時候蝦肉也不會黏在竹籤上哩!!下次跟LULU來要帶他換來買這間嚕~~


因為前兩樣東西排隊排好久,所以才買兩樣東西而已其他神豬腳底按摩就結束來跟我們會合嚕!
跟大家推薦了上次我跟LULU來吃過很喜歡的麻辣鴨血臭豆腐,而且為了餵飽神豬們~大家通通都一人一碗啦!!


這是上次拍的價目表...賣的東西很簡單,想怎麼吃就怎麼配啦!


鴨血臭豆腐+泡麵
這是我這次點的,我個人很喜歡它們家的鴨血~吃起來很入味也夠軟嫩...當然搭配麻辣湯底的泡麵更是我的最愛啦!


第一次嘗試它的豆腐,也覺得很不錯~有洞洞的豆腐就是入味跟軟嫩的表徵啦!!


三寶綜合臭豆腐+王子麵
其他人幾乎都點了這個,大家的反應都是東西還不錯吃~不過有人覺得湯頭有些偏鹹...噗~我吃重鹹的唷~連湯都喝光光哩!!


吃完麻辣鴨血後大家真的有飽足感了,就差不多要打道回府啦!!
我在半路上看到一間賣鹹水雞,而且跟我上次在南雅夜市吃到的好像是同一間都叫做"欲罷不能鹹水雞"...馬上就衝過來買一份試試看啦!!


點了兩隻雞腿來試試看,看到老闆很仔細的剃除骨頭跟肉的部分~我整個人就開始期待嚕!!


雞腿*2(50元*2)
因為知道東西到了神豬團手上就很難完整,我請老闆裝袋前讓我拍個照嚕~哇!看起來很好吃耶~~
我馬上試吃一口,就知道沒錯沒錯這跟我上次在南雅夜市吃到的口味是同一味啦!!真的很好吃耶~~~開心~~
而且連本來沒啥興趣的小胖,在被我慫恿下試吃一小口後也讚不絕口說~~~真的好吃啦!!!下次去要再噴去買~~~


就在準備離開前大家看到這間大腸包小腸,顧不得長長的人龍馬上就噴去排隊啦~~


上次來逢甲我吃的是另外一間百膳工坊,聽說這兩間之前還打架過~看到旁邊不停播放著攻擊對方的影帶,我個人真的覺得...其實不需要搞這些小動作,真的好吃客人吃過就知道啦!!


排了將近半小時才輪到我們,不過當時我已經飽到頭頂了...所以我完全沒吃到啦!!


據其他神豬團員表示,大家都覺得這大腸包小腸很好吃~而同時吃過兩間的小胖則覺得,這天買的這攤比較美味啦!!(美食見仁見智,大家有機會可以去比較看看嚕~)


第三次來到逢甲夜市,整體的回憶都還是美好的~這次意外發現了好吃的懶人蝦&鹹水雞....讓我整個超有動力要來四訪的啦!!
個人覺得逢甲夜市真的還蠻不錯逛的,來了好幾次想吃的東西都還沒有完全吃完~我想我跟LULU應該很快就會在噴來嚕~~逢甲夜市的各種美食....請期待夜市小霸王的到來吧!!

延伸閱讀:
《台中》逢甲夜市

《台中》逢甲夜市(Part2)


後記:
呼~~我終於把兩天一夜的台南行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寫完啦!!
(噗~暫時不想去思考在電腦裡還有幾十篇的食記等著出清啦~)
這趟台南神豬行整個旅程也是充滿著笑聲跟歡樂,回來如果用的到胃藥絕對不是因為吃太多~而是因為笑到肚子都痛啦!!感謝神豬團的每一個朋友,陪我度過了這麼棒的兩天一夜~
哈~別忘了咱們下一個旅程....美麗的清境&Hello Kitty別墅都在期待我們的足跡嚕!!請大家跟神豬團一起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