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在天母算是小有名氣的店家~

飛寶一直很想再去試試,剛好飛寶春酒抽中獎金說要請我一起沾喜氣~就挑了個平日的早上從遙遠的家飛奔而去嚕!

從外觀看就讓我非常喜歡,感覺像是置身在國外的建築般~

分著室內&室外的座位,如果天氣好強烈推薦坐室外~

那種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很讚!



當天到達時超過用早餐的時間五分鐘,店家說早餐點餐時間只到11點~

前五分鐘廚房就已經開始整理所以不提供早餐了!

我對店家的服務有些許微詞的部份就在此,當天因為知道會晚些~

所以在捷運上就撥了電話過去說明會晚一些~當時小姐就說沒辦法延後~

心裡雖然有點不爽但誰叫我自己遲到怨不得別人啦!

所以想說那就點些其他的來試試看~可是平日的午餐選擇性也超少,我們想吃的通通都沒辦法點~

招來小姐詢問~這個美麗的服務生也妙。。。直接回答我跟飛寶誰叫你們來錯時間!"

我想就是她的這句話,讓我對這間店的服務有了不好的印象了~

可是既然來了,還是得把肚子填飽~我們各挑選了午餐,另外再加價選擇吃到飽的半自助式午餐320元

(若選擇主餐則加價220元即可享用)

咖啡&茶&麵包

飲料可續杯至下午兩點,這邊的咖啡口味有點酸~

我不是很喜歡!我選擇了"草莓紅茶"味道算是不錯~我續了三杯!

至於溫德的麵包都不合我胃口~我個人偏愛甜&包東西的麵包~飛寶倒是蠻喜歡滴!



沙拉&湯&自助吧

自助式的樣式熟食的部分大約有10幾種~

因為美麗的小姐說不能拍照,所以我只能拿回自己的座位後再拍~

沙拉搭配的醬我都超喜歡~千島&凱薩&法式油醋

口味吃起來都不相同卻都很美味~

至於其他自助吧的東西~我覺得很普通實在沒啥想介紹的心情~下次來絕對不會再吃自助午餐吧嚕!



溫德總匯三明治佐炸薯條沙拉(190元)

飛寶點的餐點,三明治看起來挺可口~炸薯條看起來就很普通!



三明治看起來超多層,每層都夾滿了許多料~

薯條吃起來覺得很油又很膩~不及格的薯條比麥當勞的還遜~



三明治裡包了燻雞肉&火腿&蛋&起司&培根&蕃茄&生菜等~

這三明治CP值很高~口味也很棒!我們都非常喜歡~



鮮蝦斜管麵佐櫛瓜檸檬香草醬汁(280元)

以麵點來來說價格不算貴,份量上也挺多挺實在滴!



蝦子吃起來清脆可口,斜管麵沾附了醬汁吃起來挺美味~

只不過本來以為應該是清爽的檸檬香草醬汁,吃起來卻像是奶油醬哩!

搞不清楚是店家弄錯還是本來就該降子,不過整體吃起來也算是不錯!

早知道就點餐就好~吃到飽真的是白花錢啦!



完主餐後吃到飽區還有蛋糕&甜點&水果可選擇~口味吃起來普普嚕!



當天在店內呆到一點多就離開,可是心裡還是充滿著遺憾~因為飛寶沒吃到很想吃的早餐

所以就跟飛寶商量隔了兩天後的假日早上,決定一早就給它噴去吃啦!

八點半到總沒吃不到的意外吧~是滴!所以我們在短短幾天內,又在飛奔去吃嚕!

其實溫德的早餐不算是brunch,因為它只提供到11點~午餐也是11點半才開始~

所以許多我以為應該有的東西它其實都沒有~

 

早餐的樣式居然比午餐還多,不過有些想吃的也是得等到午餐或晚餐才吃的到~

當天我們又遇到那個說說我們來錯時間的女店員,她認出了我們並問說是不是住在附近才來的那麼頻繁?

哈~結果我跟飛寶回答她"因為你上次說我們來錯時間丫"~

而這個早餐行除了我跟瘋狂的飛寶外,William夫婦也湊一腳說要加入~她們三人都選擇了招牌,我則選擇了養生套餐~


套餐皆附兩個可自選的麵包~我說過溫德的麵包都不是我喜歡的那種~看到這一大籠實在沒有很興奮哩!



挑選了原味&洋蔥&胡桃&葡萄口味~

我想喜歡吃這種硬硬乾麵包的人應該會超愛溫德吧!這邊的麵包都是走這一掛的啦!



蕃茄蔬菜果汁&蘋果汁&熱咖啡

套餐皆附果汁&咖啡or茶~皆不可續杯

蕃茄蔬菜汁喝起來還不錯,裡面應該有加上芹菜汁~喝完有給它健康的感覺!

至於咖啡喝起來還是有點酸,重點是這樣的早餐居然不能續杯~

真是讓我覺得很鳥!那是要怎麼悠閒吃早餐啊~



溫德招牌早餐(235元)

包含德式炒蛋、早餐肉腸、德式炒洋芋、德式方糕、麵包(任選2個)、溫德特製果醬~果汁&茶or咖啡~

炒蛋是飛寶喜歡的那種,肉腸口味偏重~而旁邊很像蔥抓餅的東西感覺是炒洋蔥絲不是炒洋芋哩!

下面的方糕口味也普普~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吃起來還OK~但都沒有讓我很愛~




美食家養身首選(280元)

包含德式炒蛋佐燻鮭魚、手工特製優格、新鮮水果沙拉、麵包(任選2個)、果汁&茶or咖啡~

既然叫養身首選,果然就沒有肉類~看起來也是健康到不行啦!

炒蛋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可是整個吃完感覺有點膩~

優格我讓給Sonya孕婦吃~水果沙拉也不太像是沙拉~

感覺就是水果切丁加果糖的感覺~整體吃來也是普普嚕!



滿桌子的東西,看起來蠻豐盛的~吃起來口味只能說普普嚕!


溫德的整體用餐環境是非常棒的,尤其是天氣好在室外用餐陽光整個灑在身上的感覺真的很棒~

不過短時間內飛奔去兩次~第一次因為沒吃到早餐加上服務生的話讓我感覺不好~

而午餐的餐點除了主餐外自助吧也不是那麼讓我喜歡~感覺挺沒價值口味又很普通~

至於第二次的早餐,不知道是該歸類為不合個人口味還是真的很普通~

因為當天除了我以外其他人似乎也不覺得那麼特別跟美味~

早餐&午餐的選擇性太少是第一個感受,服務上第一次那名美麗服務生當然讓我有點不爽~

可是第二次去服務我們的那個男生表現就很棒!態度優服務也很熱忱~

用餐環境溫德是棒的,不管是室內室外的感覺都非常好~既不吵雜又有分吸煙&非吸煙區~超讚!

溫德除了早餐外,假日的午晚餐選擇性就很多~如果有興趣的人再去試試看嚕!

最近一直到處尋覓brunch的身影~如果大家知道什麼不錯的地方,還請給我意見~讓我能夠也去試試看唷!感恩~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
台北市天母德行西路5號
(02)2831-4592

(搭至芝山捷運站步行五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