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的更新速度會變慢~之前是Hinet跟無名有問題~現在輪到我用的台灣固網啦!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搬家了~因為無名真的很不負責任啦!
這幾天上了線上討論區看到無名的回應~說什麼是因為臺灣固網&Giga的問題~可是為什麼我上其他網站都快到像要飛~可是只要連上無名就慢到像烏龜一樣在爬?任何人的網頁我都打不開~照片我也都看不到~無名真的是給我夠啦!
我不管是什麼問題~但我打不開無名的網頁是不爭的事實~真不知道我付的那金卡會員的費用是在給它付心酸的喔?
也因為降子~最近可能很難去大家家裡逛逛~暫時也無法回應留言~寫網誌的方式也很克難~還希望大家多多見諒嚕!
=======================================
可能是寫部落格一段時間了~大家對我的印象似乎已經就是"很會吃"&很愛吃"啦!
所以通常想吃找吃的時候~我的名字好像就會從身邊朋友腦海中跳出來~唉唷!人家真的沒有那麼愛吃啦!只是喜歡尋找美食的快樂而已丫!
這天剛好跟fiper&Christy&Liming一起相約去吃午餐~本來已經決定要去吃brunch~結果選的店不是平日沒有供應,不然就是較早的時間~就醬子brunch的計畫被迫改變~我跟飛寶臨出門前還在上網亂亂找地方吃東西啦!
果然"病急亂投醫"真的不是好事情~我瀏覽了幾個"名人"的網誌後~突然看了到【紅廚】!
感覺對方介紹的還不錯~所以我跟飛寶就沉倫啦!
位在敦南誠品旁的店,從外觀看不是那麼明顯~進入店內後發現來用餐的人以女生居多~有些身上散發著"貴婦人"的氣質~難怪外面停了那麼多雙B車子~

店內裝璜感覺還挺高雅的~果然跟它菜單上的價格有的比嚕!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也可以另外單點菜色來share~
翻了翻菜單覺得套餐似乎比較划算~大家就各自選了想吃的套餐嚕!

麵包沾醬
店內的餐點均不提供麵包~所以麵包需要另外點~
而搭配麵包的沾醬有三種~奶油&果醬&乳酪

主廚自製麵包(85元)
印象中麵包有三種~我們選擇了主廚自製~心想"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一份有六塊,份量上不算多~現點現做所以上桌時還熱呼呼滴!
我以奶油當底再加上乳酪&果醬~吃起來味道還算不錯嚕!
不過飛寶說這麵包很像肯德基的"比斯吉"~哈哈~我想應該間接表示"有點貴又不是很美味吧!"

套餐有搭配湯&沙拉擇一~我的想法很簡單~不管大家選什麼~我就點大家不選的那個啦!
這時我就要好好說說這家店的服務啦!當然我的標準會以它家餐點的價位來做評斷嚕!
首先就是在我們還在等飛寶來時~隔壁桌有四位上班族小姐一直在招喚服務生點餐~不過似乎招喚了很多次都沒有人~最後有一個小姐動怒了才終於有人來點餐~本來我以為這可能只是"特例"~想不到等到我們要點餐時...
我前後總共找了三個人來點餐~雖然身旁一直不停的出現服務生~但是每個人都跟音速小子一樣在我旁邊走過~直到吧檯內的小姐發現才趕快招喚了一個先生過來!
而幫我們點菜的那位J先生(本來想公佈他名字~想想算啦)~點餐過程中心不在焉~因為套餐的湯品&沙拉在菜單上沒有說明~所以我們有詢問今日湯&沙拉的內容~
結果這位大哥一開始說是"蘑菇湯"~等到大家都點好時~準備收走菜單的時候才又說是"菠菜湯"~
我可以理解或許忙碌而一時忘記~但是他的態度讓我覺得很不舒服~他既沒有不好意思也沒有覺得抱歉的感覺又說的超級小聲~整個就很不專業啦!
所以搞的我們Liming孕婦~直到看到湯上桌時才又問"咦~不是蘑菇湯喔?"你看吧!這樣的感覺是不是就小糟!?

杏鮑菇沙拉
Christy點的沙拉,喜歡吃杏鮑菇的我本來也想點,可惜當天因為有點感冒就改點了熱湯嚕!
本來以為是熱盤~所以跟想像中有些落差~我跟飛寶也有吃吃看~味道我們還挺喜歡的呢!

味道算是很清爽~杏鮑菇本身處理的不錯~吃起來算是清爽開胃嚕!

菠菜湯
而這個一波三折的湯~喝起來的味道還不錯喔!
除了上桌時的熱度很夠外~喝起來的味道清淡卻有味~光看就知道這用了很多菠菜~真希望喝了以後感冒就能好啦!

蒜香培根彩椒天使細麵(420元)
這麵剛上桌飛寶就說"怎麼那麼少啊?"
我想天使麵本身就會讓麵量看起來比較少~而且老實講~看起來還挺像炒米粉的啦!

使用了培根&彩椒下去拌炒~吃起來的味道還算OK!不過份量上真的不是很多~飛寶吃完就說她沒吃飽啦!
嫩煎雙魚捲佐魚子醬奶油汁(520元)
孕婦點了魚~感覺有給它健康到哩!

份量上感覺也不是很多~不過這魚還弄的挺特別的~

我忘記是用哪兩種魚了~只記得包在裡面的是鮭魚~
不過孕婦說這魚本身已經有點鹹了~再搭配重口味的魚子醬~整體吃起來有點偏鹹了說~

香檸椒鹽烤法國春雞(720元)
本來想單點羊排的~因為套餐的選擇裡都沒有我喜歡的說~不過吃完這春雞後~我還是覺得當初應該點羊排的啦!
這春雞一上桌~我的心裡就OS:這應該叫"春鳥"吧?會不會太小隻啦?我有吃過比較大隻的春雞哩!

淋上醬汁後的春雞~看起來有比較可口些啦!
不過因為很小隻~所以只有在腿的部分有比較多肉~其他部位吃起來都啃骨頭嚕!味道還算不錯啦!就是小隻了點嚕!

附餐蛋糕水果
另外還有飲料可以選擇~我就沒特別拍囉!
而附餐中的蛋糕味道還不錯呢~咖啡口味滴!可能我跟飛寶主餐都沒吃飽~所以就迅速給它吃光光啦!


當天整個用餐的感覺還好~只是餐點整體的份量上稍嫌不足~口味也只能說還OK~沒有讓我有特別驚艷的感受~ 
我想可能是就商業午餐的價位上來說~我覺得並不親切~也可能是我沒弄懂~或許店家走的就是高價位的路線啦! 
若是不考慮摳摳的話~以我個人的食量~我可能得吃兩份主餐才會飽呢!
我個人比較建議~若是四個人左右去用餐~可以考慮直接用單點的方式來share~只不過要吃飽可能一人1000大洋是跑不掉的嚕! 
看來Irene還是比較適合吃美味價位又比較親切的餐點嚕~
這種高價位的餐廳~還是等下次遇到金主在去試試看啦!

 
【紅廚】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7號 
(02)2776-5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