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讓我傷心的【今日蜜麻花】後,我們就決定先回【裕元花園酒店】享受一下飯店內的設施~
途中經過位在中港路上【日出-乳酪蛋糕】的分店,正在考慮要不要先買(因為第二天回去要買的東西好多丫!)最後決定先進店裡詢問可以放的天數,再決定要不要先買嚕!

台中的店都開蠻大間的,連賣個乳酪蛋糕店也很大~而且裡面的服務人員還真多哩!
剛進門就看到牆上的項目&價目表~這邊不只賣乳酪蛋糕,還有鳳梨酥&牛軋糖等點心~


旁邊還有一區搞不太清楚是賣什麼的,感覺好像輕音樂的CD&書哩!


進門後會有個小姐專門服務你,然後送上一杯茶~詢問你想買的東西後會立刻讓你試吃~
我除了試吃乳酪蛋糕還有試吃鳳梨酥~不過我個人比較偏好基隆李鵠餅店的口味啦!


店內的乳酪蛋糕有好多種口味,其中季節限訂現在是"草莓"口味~我有試吃不過草苺乳酪吃起來我不是很愛呢!


因為心裡已經打定主意要吃原味,詢問可以放上四天後就立刻打包帶走啦!
這是它們的提袋~看起來挺古色古香呢!


而每個包裝的紙也都不相同~感覺真是特別~


日出原味乳酪蛋糕(280元)
以大小來說,這乳酪蛋糕並不便宜~店家的蛋糕會先包裝起來,然後會在下方擺上個保冷袋~很貼心!


整個打開後,試吃了一口~哇!好濃郁的味道~口感也很綿密~喜歡吃重乳酪味的朋友一定會喜歡啦!


聞名已久的日出乳酪,我個人覺得口味上還不錯~不過並沒有讓我感到非常特別之處~
可能因為我個人對重乳酪口味的東西不太偏好,以及台北賣好吃乳酪蛋糕的地方實在很多~所以只覺得還不錯但沒有很驚豔的感覺嚕!
喜歡重乳酪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喜歡嚕~下次去台中也可以去試試看啦!

【日出-乳酪蛋糕】
http://www.dawncak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