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944

身為一個永遠都慢一步的部落客,我個人已經很怡然自得了.....

想起以前很喜歡衝新餐廳,喜歡挑戰沒吃過的店家...

現在反而對於吃到喜歡的就會一去再去,比起以前發掘新餐廳的動力...我現在更在乎一起吃飯的對象了!!!

這天跟好久好久不見的友人相約,選在我們兩個都沒吃過的添好運...

這間在香港得到米其林一星殊榮的港式小點店,之前去香港時就好想朝聖...

可惜當時是帶著小樂,排隊的店家很無緣啊~~~

台北現在也陸續開分店,10點開始營業~我跟友人約9:45~

現在熱潮應該比較退了,我們順利的第一輪進店裡嚕!!!

單價看起來都不貴,但我覺得比較適合3~4個人~兩個人其實吃下來也沒有特別便宜喔!!!

DSCF7931

酥皮焗叉燒酥

這是添好運的鎮店之寶,四大天王之首啊!!!!

一上桌我還不認識它,想說這是蝦密...因為它跟我認知的叉燒包差好多喔~~哈哈! 

DSCF7935

外層的皮我覺很有波蘿麵包的fu,一口咬下很鬆軟....然後就吃到濕潤的叉燒內餡...

這道真的好好好好吃.........雖然它很肥,但我如果肚子餓吃三個應該沒問題喔!!!必點啦~~~~

DSCF7938

馬來糕

這也是四大天王,吃起來就是有點像黑糖糕......但沒留下深刻印象嚕!!(我覺得黑糖糕比較好吃...)

DSCF7940

鮮蝦餃

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味道也不錯...

皮很Q彈裡頭包了整尾蝦肉口感也很好,是我ㄤ會喜歡的蝦餃啊!!(後來打包回家老公也很愛...)

DSCF7937

韭王鮮蝦腸

用韭黃跟蝦肉當內餡,也吃到的明顯的蝦肉...口感跟蝦餃差不多...

還算不錯吃....但沒到特別驚艷嚕!!!

DSCF7939

菠菜鮮蝦餃

寫到這忽然發現友人應該瘋了......通通都點蝦子耶!!!!!

然後我雖然還喜歡菠菜,但是滿滿的菠菜就還好.......

DSCF7941

鮮蝦燒賣黃

噗~~我確定朋友瘋了....她通通都點蝦子!!!!!!

還好這道還蠻好吃,也是吃到整尾的蝦子~~內餡吃起來口感不會過於濕爛,我還挺喜歡的喔!!

DSCF7944

枸杞桂花糕

看起來很美的桂花糕,吃起來就......桂花香氣很濃郁!!!

DSCF7947

我們兩個都覺得沒點很多......但是居然吃到快破千!!!!

結論是...這裡大概3~4人來,每個人都分食一點點最剛好...可以每種都吃到也吃得更划算!!!

DSCF7945

這天吃完的感想就是....還算不錯啦!!!!

不過如果排很久的話,我是不會特別想來吃嚕...

個人覺得無敵必點的就是酥皮焗叉燒包,真的無敵好吃...

其他的表現就是中等,不會難吃但說不上驚艷....

如果有機會再來~~我會直接外帶叉燒包,那個真的是齁~~~讓我吃完之後想念到現在哩!!!!

有興趣的朋友建議外帶就好..........(揮手下降)

【添好運】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36號

(02)2370-7078

http://ww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timeline

 

Ireneの美食鋪子也有粉絲團嚕~跟小樂的即時生活點滴都在這裡唷!!!

http://www.facebook.com/irenelinblog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