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中短短兩天,能夠去吃的店不多~因為身體也真的負荷我不了我這樣操它!既然沒辦法在台中盡情的吃,那麼盡情的買我就做得到啦!哈~
之前就一直看許多網友介紹許多台中想買的東西,這次可是在儘可能的範圍內都不想錯過呢~
【今日蜜麻花】也是看過嘛琪介紹時就很想試試的,因為嘛琪特別交代我說最好先打電話詢問再過去~我這時才知道這也是間要排隊的店家!
本來是打算第二天離開台中時再去買,結果第一天吃完胡同看了看地圖發現距離並不遠~就決定繞過去看看嚕!

位在巷道內的蜜麻花,從外觀看還挺像是一間普通的民宅~走進去才嚇了我一跳,裡面滿滿的人呢!我才一踏進門口就聽到店員說:蜜麻花賣完嚕!
吼~明明寫一點半出爐,當時才兩點哩!果然如同嘛琪說的,想吃得早上就去排隊啦!然後連我退而求其次要買的杏仁香片也賣完啦!唉~無緣啦!
離去時我看到店員正在包裝東西,詢問下就是蜜麻花~



不過現在看到的都是人家預訂的,我特別詢問說那如果現在訂可以嗎?店家說:可以呀!等5/1再來拿就好!
吼~是不是要等那麼久啦!當時才三月底哩!而且訂好還得自己到店裡拿喔~不能宅配的哩!
唉~就看著美味的蜜麻花在我眼前卻"只能遠觀不能褻玩啊!"嗚嗚~


結果最後我還是買了個"花生香片"(60元)帶回家孝敬老爸,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因為我心中想吃的是蜜麻花啦!


本來朋友說要不要隔天再來排隊?因為要買的東西實在太多~我沒有多餘的時間等待,只能留待下次嚕!
蜜麻花~給我時間。。。我一定會吃到你的啦!哈~

延伸閱讀:嘛琪-今日蜜麻花

【今日蜜麻花】
台中市中興街中興七巷12號
(04)2305-20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