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很久沒有愛美麗了~其實上次母親節時本來很想跟大家分享買了什麼東西,不過寫網誌到現在發現很多眼白很多的人~所以想想別讓自己耳根不清靜就只好跟好友們默默分享就好啦!
每個人對食物的偏好大多不相同,對喜歡東西的偏好當然也不一樣~所以,這樣的分享純屬就是分享~沒有炫耀或是其他意思,如果看了不喜歡的人也請不需要大驚小怪未免造成困擾,本篇將設成不能回應~抱歉!

我身邊的好朋友都知道,我買東西的想法還算奇怪~我買的數量不多,可是我買的價格通常都不便宜~因為我心裡常常會有種便宜沒好貨的想法!
可是當然也常常讓我吃苦頭,就是同樣的東西我可能就會買的比較貴~或是買到貴的之後卻發現不好用~還好這幾年已經訓練到自我安慰的功力很強,就算遭受恥笑的打擊我也都能處之泰然啦!
當然除了恥笑外受到的好處也不少,就是當我買便宜貨時總是會被大家猜成很貴重的東西~哈~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穫啦!

女生的敗家品大多無外乎保養品/彩妝/衣服/鞋子/包包等,平常如果有逛到喜歡的,我通常不管有沒有很優惠我大概就會買~因為我總會跟自己說,買了就用的到~晚點買等下賣光怎麼辦?好吧!我承認偶爾我會以為台灣明天就要爆炸了,不買會很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而上面這些東西裡,以牛仔褲&包包是我最沒有抵抗能力的玩意兒~
以前已經介紹過我買牛仔褲的驚人速度-看見->試穿->帶走!大概就只會有三個步驟~所以我幾乎不太敢逛牛仔褲店~通常不陣亡個幾張小朋友是很難離開的啦!
另一樣東西就是包包,我真的超愛買包包~不過我買包包向來沒有特定牌子,只要背了喜歡我大概就會下手!可是也因為我太愛買包包,已經被我身邊所有的人警告~
每次我只要開口說:我""看到一個包包哩!就會先得到:蝦米!你又要買包包喔!你包包不是跟山一樣高了嗎?吼~哪有啦!我的包包雖然不少,可是絕對不是一座山啦!誇張~
如果得不到大家的認同,我就會開始裝生病~我那幾天就幾乎會開口閉口都是包包~一直要到身邊的人願意陪我去看去"決定"才會罷休!
有朋友說我得了"包包強迫症"!可能喔~因為我如果看到的包包不買~我真的會嚴重到吃不下睡不好~真的!我會生病啦!
好~所以我洋洋灑灑了廢話到現在,就是要跟大家報告~我又買包包了!哈~

這是Celine出的包包,包包裡面我個人非常偏好大包~每次朋友一看到就會說:啊你是要離家出走喔?買那麼大是要幹嗎?
吼~奇怪ㄋㄟ~我就愛大包包咩!降子才可以裝很多東西呀!(OS:然後每次裝的很重又要唸,我要去換小包包啦!~好吧!我承認我是欠揍的死小孩!
這張是V幫我拍的,拍包包的全貌比較明顯啦!我愛大包我愛大包啦!


這是我在家裡門口拍的,為了喬角度手差點抽筋~
從這張照片我終於知道我為啥獨愛大包了,因為我個子還算高~我覺得拿大包非常適合說!(好吧!我又再幫自己找理由了!


另外我再買大包前,有天逛到Anna Sui的櫃~我"突然"發現V送我的車票夾我放不下名片,所以~我就買了它啦!


美麗的蘋果綠,搭配我去年買的皮夾~真的是紅配綠狗臭屁說!哈~
不過才買不到兩個星期,我發現我居然害它被刮到~所以裡面的亮皮看起來有點受傷!我是D桃啦!


它可以放悠遊卡,也可以放名片跟身分證~反正就是很實用的啦!我有考慮實用才買的唷~

好吧!總之我最近就是敗了這兩樣東西,千萬不要問我多少錢~沒禮貌的哩!
反正重點就是,我短時間絕對不會再去百貨公司了~我要乖乖開始勤儉持家了啦!哈~
Irene愛美麗~下次見嚕!


同場加映:
最近網誌換照片,這張側臉照是上次網聚紅豆幫我拍的~紅豆每次出來總是帶著很專業的單眼相機,我超崇拜她拍照的架勢啦!謝謝紅豆把我拍的那麼自然嚕~謝謝啦!
因為只是想要謝謝紅豆不想太高調,所以我就自己把照片調成其他顏色嚕!紅豆幫我拍的是很自然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