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糖漬橙片就知道我又噴來台中&我又噴來胡同了!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個對吃超有毅力的人,想吃的沒吃到就會一直讓我耿耿於懷~所以三月份才來過的我,趁著這次來台中當然也要再來嚕!
本來到台中還是大好的天氣,抵達胡同前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把我跟飛寶淋的溼答答~鞋子都濕掉了,實在有點悠閒不起來呢!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點上次沒吃到的,嘿嘿!既來之則"吃"之咩!

泥炭巧克力(29元/顆)
這邊的手工泥炭巧克力我一直很想試試,冰冰的口感咬一口外面的巧克力比較硬~裡面的卻是入口即化~之前看過別人說裡面有咖啡豆,我這次吃倒是沒有耶!
這巧克力的香味很濃郁,帶著微苦的甜~喜歡巧克力的可以點來試試看唷!


糖漬橙片(60元)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為了這玩意兒來的~上次沒吃到真的扼腕到不行咩!
將香吉士用焦糖水&郡度酒一起下去調味,因為香吉士有季節性~所以這玩意兒大約都四月份以後才有供應啦!
看到黃橙橙的橙片,馬上吃了一口帶有酸甜又多汁的美味立刻從嘴中散開~我本來就很偏好橘子柳丁類的水果,這橙片當然是非常深得我心嚕!


法醬芥茉醬佐鮪魚荷包(110元)
荷包也算是胡同的招牌,飛寶雖然很撐可是還吃的下~就給它勇敢點下去啦!
剛上桌的荷包真的很吸引人,整個就是豐富到合不起來~裡面的鮪魚因為拌了芥茉醬所以看起來黃黃的另外還灑上了黑胡椒~
鮪魚沙拉外還有搭配黑橄欖&生菜一起搭配著吃,不論是營養&美味都是一整個滿分啦!


而包著鮪魚的則是上次吃過跟燒巴噗一樣的燒餅,這燒餅吃起來口感很紮實~不會一直屑屑掉滿桌!搭配裡面的芥末鮪魚沙拉一起吃,真的是非常美味呢!


卡布奇諾(120元)
聽說胡同的咖啡很好喝,可是喝咖啡就容易睡不著的我兩次都不敢嘗試呢~愛喝咖啡的飛寶點了杯卡布來試試嚕!
據很愛喝咖啡的她說,這咖啡味道還OK~不過並不是很特別的那種,ㄜ~好吧!我推薦失敗了啦!


這次來到胡同把想吃的該吃的通通都試過了,真的是一點遺憾都沒有呢
胡同的環境真的很棒,如果有時間真的該好好享受店裡那悠閒輕鬆的氣氛~約約三五好友一起來這邊邊坐坐聊心事呢!
因為碰上了梅雨季從進店裡到離開都是大小雨不斷,如果是晴天的午后~坐在胡同真的就是人生一大樂事啦!
有機會來到台中,可以來胡同好好享受這悠閒的時刻~

延伸閱讀:
【胡同】Who Together
(地址&電話在上次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