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二我度過了今年的生日,感謝在這樣的日子裡~收到許多朋友的祝福

Ling送的手機吊飾,本來她是依據我上支白色手機來挑選顏色~結果"我換手機了"!


Anna Sui非常漂亮的吊飾,現在已經掛在我的新手機上嚕!


Ling送的KB相機套~


套子上面的金屬設計,快比我的相機重啦!


Vivian送的Anna Sui包包,這款包包V也有一個~超級淑女啦!看來最近派上用場的場合,就是紅豆結婚嚕!哈~


Vivian送的Anna Sui的車票證件夾,V知道我笨手笨腳的~這次乾脆就送上面已經有鱷魚皮刮痕的,降子就不怕刮壞嚕!這顏色我超愛~
(V還有寫了一張卡片給我,因為回國前被我收進百寶箱~忘了拍照啦!


兔兔送的磨腳皮器~知道我喜歡搞我的手腳,乾脆買個電動的來讓我搞的開心~這超實用的啦!


LULU送的Sony Ericsson W910i手機,這款金色是限量款~呵~我的白色機正式退休嚕!
 

飛寶
從加拿大寄來的卡片,就這麼剛好在我生日前一天收到喔!飛寶說她很早前就買了這張卡片,呵~上面的祝福都是我很想得到的哩!


至於卡片裡的內容,有著我在這時最需要的溫暖~


同場加映:

現在訂位沒等個半年絕對吃不到的宋廚,是V為我生日特別預先訂的~感動哩!


夢寐以求的烤鴨


我只能說~冬天的鴨子真的比較好吃~


《生日感言》
沒有選擇在生日當天分享這些,是因為今年的生日是我過的最不開心的一次~
因為就在我生日的前兩天~我開心的吃完太和殿生日宴後,接到爸媽從醫院打來的電話~他們告訴我,跟我非常要好的嬸嬸正在急救~在捷運裡聽到這樣的消息時,除了震驚~我的心裡一直祈求~我求上天再給我ㄧ些時間~別讓我連她的最後一面都見不到到醫院時,她已經插管了~看到她那麼努力的想要活下來,看到她拉著小孩的手希望我們幫忙照顧~我的眼淚實在是怎麼樣也忍不住~
送進加護病房後,爸媽都不太願意讓我進去看嬸嬸~我知道他們擔心我沒辦法承受我看到的,但我真的很想再多看她幾眼~才過了幾個小時,嬸嬸的狀況卻更糟~我看到她努力的在呼吸,我邊哭邊對著她說:如果真的很辛苦,就放下~飛上天去當天使吧!她沒有辦法回應我,我卻從她的眼角看到了淚光~我真的很希望老天爺,拜託祢能夠讓她沒有痛苦的離去~
待到晚上其他人要我們先回去休息,我知道~這次的離開下次在見面已經都不一樣了~在車上跟爸媽一起談論著嬸嬸~想起當年他19歲嫁進我們家,然後就開始過起帶小孩的生活~因為我們年紀相差不遠,跟她聊天的時候我總會說:我在開心過著年輕人的生活,妳卻在帶小孩~不會覺得很可惜嗎?她總會回我:等到我30幾歲就開始輕鬆啦!
那時的我們怎麼也想不到,她33歲的生命~就要在此時隕落
隔天有心理準備的知道了嬸嬸的死訊,我顯得很冷靜~默默的像沒事般跟爸媽說話~後來跟兔兔通了電話,還說了些有的沒有的事情~掛了電話後,我突然間的崩潰~狂哭了半個小時~原來,我以為已經準備好的一切~在真正面對著這一刻,竟是如此脆弱~
從知道得到癌症到離開,短短的三個月~我還記得臭達回台灣時,跟大家的聚會~那時的她還很有精神,隔了幾天突然暈倒送醫後才知道~已經得到了肺腺癌末期~
這幾個月來,我突然對生命感到很絕望~突然對自己的人生感到很恐慌~兩個月內面臨了兩個親人的離去,所有本來所認定的一切~突然都變得很遠,變得很渺小~那種什麼也握不住的慌,常常會讓我很不開心~
昨天,我送嬸嬸走完人生最後一段路~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我想把我沒許的生日願望送給妳~我希望,妳會變成一個天使~飛向屬於妳的幸福國度!




《後記》
昨天寫完這篇後,心情整個很差~一直以來不太喜歡帶不開心的情緒給大家~因為我一直希望在網誌中所留下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今年的生日我沒有吃蛋糕,但是我許了兩個願望~今天想著想著突然覺得許願還是要有個蛋糕,拉著LULU衝到花蓮提拉米蘇買了一個蛋糕~跟店家要了蠟燭,居然只有問號的!ㄜ~這對我算是特別的貼心嗎?
回去立刻把蠟燭點上,要LULU大聲的對我唱生日快樂歌~人家說三個願望要說出兩個,但是電視說:沒說出的願望,最想要被實現!所以~我默默的在心裡把三個願望都說完~心情,突然開心多了!
很感謝今天有許多好朋友捎來了祝福,很謝謝兔兔昨天給了我第一時間的關心~或許一直以來我把自己想的太堅強,總是以為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度過人生的波折~這次的傷痛,或許還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撫平~一段時間是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當我真正走出來的時候~我的嘴角,會再度揚起最有自信的微笑~


 
《試吃報告》
是心情嗎?以前吃覺得很普通的提拉米蘇,今天吃來特別有味道~一個才220元,下次心情不好~肯定要再去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