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邀約體驗文》

這次收到日勝生新秀閣的邀約,來品嘗它們家的丼飯料理~~~
整個也覺得太巧了吧~~因為老公已經買了日勝生加賀屋的住宿券,本來打算生日時帶我去住~~結果太忙到現在都還沒機會去~~
結果就先有機會來到位在隔壁的日勝生新秀閣,整個超期待唷~~~
(加賀屋有住宿跟泡湯,新秀閣則是用餐跟泡湯~~~)

裝潢走的當然就是日式風格嚕~~~用餐空間很寬敞呢~~~


一上桌就先送上熱呼呼的茶~~~~~


這次試吃的是丼飯料理,總共有六種選擇~~~~從高檔的海鮮丼到平價的親子丼都有唷~~~~


蔥鮪山芋丼(380元+10%)


孕婦友人選了這款蔥鮪山芋丼,友人說之前吃過山藥跟鮪魚的組合~~~~~~覺得很搭所以很期待想吃吃看呢!!!


哈哈~我分了牡丹蝦跟玉子給孕婦,所以別誤會以為是這個套餐附的呀~~~
把蛋黃整個跟蔥花、鮪魚還有山藥拌在一起吃~~味道真的很不錯耶~~~
這裡的醋飯也弄得很剛好,整個很加分~~~口感吃起來是濕潤且鮮甜,山藥跟鮪魚真的是好朋友啦!!!



大碗海鮮丼(680元+10%)


我點了這個超級豪華的海鮮丼啦~~~~~~~~
上頭的海鮮料真的很多,有牡丹蝦、海膽、干貝、鮭魚卵、玉子、軟絲、鮭魚、鮪魚、旗魚、蝦卵...真的超級豐盛的啦!!!!


牡丹蝦個頭超大的,蝦肉吃起來甜度很不錯~~~蝦頭也好好吃,我超愛吃蝦頭的~~~~~


海膽也給得很有誠意,入口只有滿嘴的鮮甜~~~~~~海膽也是我的菜啦!!


干貝也是頭好壯壯一族....
一口咬下心裡只覺得...吃美食真的是人生最幸福的事啊!!!!



這是我第一次吃海鮮丼時,有搭配著蛋黃~~
蛋黃拌著飯跟海鮮料一起吃,讓醋飯的口感整個大提升,吃起來味道變得更有層次~~~~~味道我真的很喜歡啦!!!



丼飯都有附上一碗味噌湯,裏頭還有些許的魚肉~~~冬天喝一碗舒服啊!!!


這次來品嘗的這兩款丼飯印象都很好,我的超豪華海鮮丼~~份量其實很多,尤其上頭的海鮮料給的不手軟~~所以我光是把海鮮料吃完就已經快飽了~~~在搭著下頭的醋飯....整個飽嘟嘟啦!!!!
海鮮丼上頭的海鮮料都很新鮮,我個人非常愛那牡丹蝦、海膽、干貝...吃得出來都非常的新鮮,現在看著照片~~我又想吃了啦!!
孕婦友人則是對蔥鮪山芋丼評價很不錯,我們一致都覺得多了蛋黃的加持~~讓整個丼飯吃起來的味道多了很多層次~~孕婦友人可是整份通通吃光光呢~~~真的好好吃啦!!!
冬天是泡溫泉的好季節,有機會可以來日勝生新秀閣泡泡湯舒服一下~~結束後來碗美味的海鮮丼飯...那就真的太幸福啦!!!



【日勝生新秀閣】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38號
(02)2891-2166
http://www.shinshukaku.com.tw/foo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