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位在海皇粥店旁邊的發記,是我去年來過就念念不忘的一間甜品店~今年再來當然一定要再來嚐嚐啦!

楊枝甘露(HK25元)
就是它!讓我心裡一直魂牽夢縈著~
這用芒果&白柚&西米露&椰子汁&奶水
調製而成的甜品,這次吃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怪怪的~多了一種我搞不太清楚的味道,讓這印象中美味的甜品~整個幻滅啦!吃起來變得帶了些苦味~不過第一次來吃的Ling對它的印象還不錯,最後都是她吃光光的哩!
(嗚嗚~這次來香港,一直碰到這樣的事~看來有些美味還是留在心中吧!


芒果班戟(感謝V幫我解答最後一個字
Ling在牆上看到雜誌的介紹,就說要點這個來試試~


剛上桌看到有點嚇到,每個都超大的啦!


外層的皮吃起來不特別,卻挺讓人喜歡~剖開裡面的餡是鮮奶油&芒果,鮮奶油不甜不膩~吃起來真的讓人欲罷不能~而搭配的芒果也是非常美味,新鮮又酸甜~好吃!


焗香蕉酥皮卷(HK33元)
這也算是店內的招牌,另外還有榴璉口味的~(ㄜ~本人超怕榴璉,光聞到就快要吐啦!
點餐時服務生會告知需要較久的製作時間,呵~為了美味我願意等待啦!
剛上桌的酥皮卷看起來就非常可口,把香蕉跟巧克力蛋糕用酥皮包著~經過烘烤這道手續~外層吃起來非常酥脆,裡層的香蕉烤的熱呼呼吃起來入口即化~超級美味啦!


好吃到多拍一張啦!


這餐吃完共花了HK81元,跟海皇粥店相比真的一整個貴到不行~
但是雖然吃起來貴了些,可是吃完真的讓人一整個大滿足~除了這次有些小失常的楊枝甘露外,其他的甜點都讓我非常喜歡~吃的超級開心啦!
尤其是酥皮卷,我個人建議來到發記一定要記得點~呵~美味的發記,我很快又要去光顧啦!哈~



延伸閱讀:
【2006香江行】發記甜品





【發記甜品Lucky Dessert】
荃灣青山公路深井村92-93號
銅鑼灣謝斐道532號
旺角豆支油街27號(通菜街交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