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吃了兩間餐廳&一份雞蛋糕後,我們兩個就開始認真的在海港城逛了起來~不知道是不是前一天恢復的還不夠,這天走沒多久我就開始覺得腳很不舒服~有種肉體跟靈魂快要分開的痛楚加上海港城真的大到嚇人,我這次沒有在香港街頭迷路~反而一直都在MALL裡面迷路~真的走到好想要哭喔!Ling後來看我走路都一直笑,感覺就是鐵腿的感覺~最後我真的有點撐不住,就跟Ling討論在海港城裡面歇歇腳順便用餐~(ㄜ~不是才吃飽沒多久咩!)看了看路線圖感覺餐廳每家都離我很遠,突然被我印入眼簾了大家樂~就是你啦!

可樂
Ling的餐有附飲料,我渴的很喝什麼都隨便啦!


炭燒豬扒堡
這餐的全名我忘了,印象中還蠻長的~不過看照片就知道我取的很名副其實啦!
看起來很單薄的豬扒堡是Ling點的,我累到完全沒有心思問她好不好吃~但是光用看的我猜應該是普普吧!(完全一整個以貌取人


蜜汁叉燒飯
其實這時候的我肚子不會很餓,可是心裡就一直想著自己有吃早餐還沒吃午餐(明明早餐就吃到12點)所以我還是很認真的點了個像正餐的餐點來試試~


回來看這張照片嚇到,誰幫我打光的丫?拍的很像打蘋果光說~
原則上大家樂的飯我吃的比較習慣,算是這幾天裡吃到比較喜歡的~倒是叉燒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吃起來肉質略顯乾澀~雖然吃起來還蠻香的,但是跟我想像中的鮮嫩多汁有點差距嚕!


這餐吃完花了HK40元,以價位來說是還挺便宜的~所以對它的口味也就不會太要求嚕!
大家樂在香港的分店超多,很容易隨處就看到它~如果以價位來看它,對它的表現其實就不算失望~如果像我們一樣剛好肚子餓&剛好看到它~那麼把它當成一個可以果腹的店,感覺其實就還蠻OK的嚕!(ㄜ~好像推薦的很隨便齁!



【大家樂】

http://www.cafedecoralfastfood.com/chi/mai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