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吃了兩次早餐,肚子真的飽到快要爆炸~可是我們還有一攤會順路經過要吃的,就算爆炸還是要買啦!之前V大力介紹過位在北角的雞蛋糕,我一看到就快要瘋了硬是要她幫我排進來~可是根據她對我路癡程度的了解,認為我可能會迷路到昏倒也找不到,就決定報給我這間她心中第二名的雞蛋仔店~然後還很明白的說:ㄜ~還是真正在北角的那間比較好吃喔!好吧!誰叫我沒有當衛星導航的能力,只能選擇方便的嚕!

這邊小小的店有三個爐子一起烤,一份就是一個烤盤~每份大約要烤5分鐘,我大約等了兩個客人~還算幸運嚕!


北角雞蛋糕(HK10元)
這邊的雞蛋糕都是整份捲起來放入袋子裡,袋子中間都有些小小的洞~應該是避免因為水氣而很快就濕潤掉~
但是這看起來很美味的雞蛋糕,我個人覺得吃起來外面還算酥脆~裡層則有點像是吃口感較硬的雞蛋糕口感我覺得並不特別,但是雞蛋的香味倒是還算濃郁~想想還是上次在士林夜市吃到的硬皮雞蛋糕好吃多了~


原則上我覺得這間店的雞蛋仔表現真的很普通,回來以後跟V說吃的感想~她也很認真的回我:啊本來就是真正在北角的那間好吃咩!所以如果大家真的想吃到最正統的美味,看來只能衡量一下自己當衛星導航的能力嚕!


延伸閱讀:
Vivian-勁辣派甜甜掌門雞蛋糕
(正統美味,請點入觀賞)


【勁辣派甜甜掌門雞蛋糕】
英皇道 429 號 
(北角站 B3出口向右轉,遇到琴行街後再右轉)


【北角雞蛋糕】
灣仔地鐵站A3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