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都過了大半個月了,食記還拖著兩篇沒寫完~趕快動工啦!!
因為這次住宿的湖水岸是水舞集團的相關企業,所以附贈的早餐就是在水舞饌裡用餐~不過因為聽啾媽說餐點還可以,我們決定放棄早餐直接在台中尋覓午餐~不過因為完全沒有做功課,晃呀晃的找不到想吃的店家~印象中水舞饌有不少吃的,就又跑來這邊吃午餐嚕~~(整個很無聊~~)

蟹黃蒸燒賣(60元+10%)
翻菜單發現這邊的餐點沒有很多,可是價位其實都不是太便宜~很節儉的LULU就決定讓我點餐,他自己吃個小點心就好~(難怪肥的人都是我~)


LULU愛吃蟹類的東西,這個燒賣味道還OK~不算是很特別可是口味也不算差~中規中矩的燒賣嚕!!


珍珠奶茶(附餐)
印象中水舞饌是有點類似春水堂,所以對於它的飲品類我還蠻有興趣的~就點了個最基本的珍珠奶茶嚕!!
沒想到這個珍珠奶茶很遜,珍珠跟奶茶完全是沒相關的兩個東西~珍珠喝起來一點味道都沒有,奶茶的香氣也不夠~~很遜的一杯珍珠奶茶!


韓式泡菜霜降豬肉鍋(380元+10%)
天氣涼涼的就想吃火鍋,不過這邊火鍋的價位還蠻高的~跟一般涮涮鍋比整個有貴到~~
不過這個湯底是還蠻好喝的,那兩塊是杏鮑菇~讓整個湯頭喝起來有鮮甜喔~~


附上的菜盤還算豐富,基本的玉米、番茄、南瓜、白菜、青江菜、貢丸、水晶餃、魚板、蟹肉棒、鳥蛋、豆腐、香菇、杏鮑菇....等~我覺得料還算蠻多的呢~連本來覺得挺貴的LULU都說這樣的份量還不算太坑人啦!!重點是這些配菜吃起來都還蠻不錯的,不會有不新鮮的感覺呢~~


而泡菜鍋的主角當然就是泡菜嚕,這邊的泡菜是自己放的~可以配合自己想要的酸辣度斟酌~我當然是全部放下去啦!
肉片的口感跟味道還不錯,可惜就是份量少了些~~這樣的肉肉對我來說太少了啦!!


這邊的白飯還蠻好吃的,我跟LULU一人一半搭配著泡菜鍋一起吃完~


很入味的泡菜鍋,煮過的東西都帶著泡菜的香味~湯頭的味道我們都很喜歡~整套餐一個人吃非常的撐,兩個人吃剛剛好嚕!


原則上這天對水舞饌的印象還算不錯,可是對於餐點的樣式跟價位~我們兩個是覺得稍微有些偏高了~我有注意到很多客人都辦了水舞卡,或許以打折後的價格來說常來用餐的客人會覺得很划算吧~但是就我這種不常來沒辦卡的客人來說,這樣的價位我不會考慮再來第二次哩!!
雖然這邊的餐點表現我覺得不算差,可是對於專程下台中的我們來說~這不會是觀光客有興趣的地方啦!!這種"高檔的泡沫紅茶店"不太適合我~我還是適合去夜市走透透啦!!


【水舞饌 】
http://www.swmall.com.tw/w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