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行終於寫到最後一篇了,而一寫完這篇~我馬上就要再出發前往香港嚕!
IFC環球廣場看到那麼大顆的聖誕樹,就知道聖誕節快到了~我想這次去肯定聖誕氣氛會更濃厚啦!

三天下來走的腿都快要廢掉,連想搭個計程車都得排上長長的人龍~香港計程車不用錢ㄛ?


這次出發前我已經看好一個想買的LV,最後在現場反覆試背後~發現這包包沒寫我的名字啦!
我只好望著外面這超大咖的皮箱,望"箱"興嘆嚕!


在香港的最後一個行程,就是"腳底按摩"(HK156元;60分鐘)啦!
幫我按摩的小姐邊按邊說:小姐,腳很酸齁?哈~真的是把腿操壞掉啦!


三天的香江行就在這邊暫時落幕嚕!
香港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地方,可以到處吃到處逛到處買雖然這次因為一些事情影響了玩的情緒,但是~回首看這三天,還是覺得非常的開心~
緊接著又要馬上出發前往香港了~香港,我"又"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