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格里拉的房間很讚,它的設施我覺得也還不錯~只是我個人錯判軍情,所以搞得無功而返啦~~~怎麼說呢??請聽我娓娓道來~~~
當時在抉擇兩間飯店名單時,香格里拉勝出的最主要原因就是它有游泳池~~B仔超愛游泳的丫,當然要選間可以讓他展現水中蛟龍的咩~~結果來到現場我才發現...它的泳池居然是"戶外"的啦!!!(下面這兩張只是裝飾區不是泳池嚕~~)



前面那一小池是兒童區,真的非常非常淺...


當時B仔因為中耳炎才剛痊癒,所以老公堅決不讓B仔下水~~雖然當天太陽還蠻大的,但水摸起來其實還蠻涼的~~所以B仔只被賞賜在在池邊摸一下水嚕~~~(這角度就看得出這池子真的很淺,大概三歲以上小朋友就不太需要擔心了~太小隻的還是需要注意一下嚕~~)



再往上走就可以看到大人的泳池嚕~~~~


左邊有像發呆亭一樣的設備~~~游完泳可以在上面休息一下啦~~~


右邊則有舒適沙發區~~~~整個弄起來還蠻舒服的耶~~~


旁邊也有基本淋浴區...


泳池的設施外這裡也有健身房,但B仔太小了不可以踏入嚕~~~


所以嚴格說起來我們幾乎沒有享受到飯店的設施,活動範圍還是以房間為主嚕~~本來我已經去預約要做SPA,也因為小人睡覺時間太難預料而做罷~~吼~~~以後有機會在去一定要好好舒服一下的啦!!

隔天我們一家三口又照慣例睡到早餐準備休息前才光顧嚕~~不過真的有點趕,我跟老公說下次來住高檔飯店還是早點起來~~可以吃得更優閒啦!!
十樓的用餐區很寬敞,這是已經離開時拍的~~不然周一的早上也是幾乎坐到全滿呢~~生意真的好好唷!!



桌上已經擺了好幾種口味的果醬還有牛奶跟糖...


這裡給小朋友的餐具好可愛唷~~~~~


熱食用餐區



素食&麵食區



清粥小菜區


現做虱目魚粥區
這個我覺得很讚...我去弄了好幾碗來吃,B仔也吃得很開心~~~算是小小撫慰了我們沒機會去吃阿堂鹹粥的遺憾~~~


每次給的份量真的有點少,我去拿了三碗耶~~~~~~魚肉也很好吃唷~~


我也小小拿了這些,因為邊吃有個小孩在我旁邊唱歌~~~我的悠閒心情都沒啦~~~


這是現做的各式蛋類區



飲料區(還有另外一區是熱飲區,但我忘了拍)


喜歡吃麵包的應該會很愛這裡~~超多超多麵包種類的耶~~~~



另外這個很酷~~居然有新鮮蜂蜜就這樣讓大家自由取用耶~~~~



這是日式料理區,有味增湯跟壽司以及醃漬物...


這個早餐吃得很狼狽~~因為B仔就是一直不得閒...


其實這天我們早餐吃的不多,不然這裡的種類其實真的樣式很多~~所以建議來的朋友真的要提早來慢慢悠閒的吃才是呀!!
這次入住香格里拉的印象真的不錯~~雖然設施跟早餐我們享受到的部分不多,但是光房間的讓我整個分數很高了,也讓我在入住的意願真的很高啦~~有興趣來台南玩的朋友可以把這裡列為選擇唷~~~

延伸閱讀:
《台南》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房間篇)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http://www.feph.com.tw/tai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