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行第二天的中午,我又帶大家來到壹等賞觀光茶園了~這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到這邊,因為我覺得這邊的菜色算是很大眾化的口味
大家本來看到位處偏蔽的店家,以為應該沒什麼客人~還好我預先訂了位,不然肯定要等到餓死啦!
不過上菜前先讓大家看看這天的主角-陳小弟是也!這天頭上被盯了四個包,可是看起來還是超可愛啦!

醃漬蘿蔔干
喜歡的人就很喜歡,我個人是不太偏好醃漬物嚕!


茶油拌飯(八人份;每人20元)
可能因為我們是第二輪的客人(下午一點鐘用餐),所以這天吃到的飯煮的時間不太夠~吃起來很濕潤,口感不太美味~


珍香蜜茶鵝(280元)
印象中味道還不錯的茶鵝,吃起來肉質口感還不錯~小胖說這是他這天吃到的最愛!


壹等賞醬燒上肘(450元)
每次來都必點的上肘,光看真的就讓人想多吃好幾碗飯說~
不偏愛豬腳的我,每次都忍不住吃好幾塊~超級下飯的啦!


酥炸軟殼蟹(大份500元)
這邊的軟殼蟹我也喜歡,這次只要是喜歡的都點成大份啦!
剛炸好的美味,吃起來非常酥脆~味道大家也都很喜歡喔~


陶板豆腐(大份280元)
這邊的陶板豆腐也很好吃,用的是黃金豆腐~也是道下飯的好料理!


五更腸旺(280元)
以前沒點過的腸旺,鴨血跟腸子吃起來都不錯~辣度也夠~我個人還蠻喜歡的說~


碧玉炒山蘇(大份300元)
吃青菜會漂亮,所以要點份大份的青菜來吃啦!


酥炸肥腸(280元)
本來以為是裡面夾蔥的肥腸,結果居然只是把炸過的肥腸切段上桌哩!
個人覺得很沒特色的一道菜,下次記得不要點~


山豬五香肉(280元)
單吃就很有味道的五花肉,吃起來沒有想像中的肥&油膩~搭配店家調的醬汁吃,味道其實還OK哩!


蛤蜊絲瓜(280元)
ㄜ~我忘了自己幹嘛點這道了,很中規中矩的一道菜~下次也不會再點了!
(並不是難吃喔,而是跟其他有特色的菜相比~它顯得很不特別啦!


炒金針(200元)
這也是很不特別的菜色,下次也不點了~


金萱淮山雞湯(450元)
這雞湯就超好喝,湯頭不會很鹹~吃完一整桌小重口味的菜後,來碗清淡的湯品真的很棒說!
這是我來三次裡,最喜歡的一款湯品了!超推~


地瓜拔絲(大份280元)
這次照舊很聰明,等菜都吃完後再加點這個~(店裡已經沒有芋頭拔絲了,但是菜單硬不改哩!
原則上就是把它當甜點吃,因為吃過宋廚的拔絲後~我吃其他地方的都覺得很普通哩!


感覺好像寫的很混的一篇,已經吃到第三次了我的文字也都腸思枯竭啦!
原則上我覺得美味的菜色這三次我每次都有點,這次因為人多所以點的菜也多~因此也點到許多我覺得口味很普通的餐點~
壹等賞是間口味跟價位都讓人很能接受的店家,如果有機會到這邊~真的可以來試試嚕!


延伸閱讀:
《桃園》壹等賞觀景茶園

《桃園》二訪壹等賞景觀茶園



【壹等賞觀景茶園】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中原路二段170巷93弄58號
(03)411-6788
(假日務必訂位)每週二公休!

路線說明:
從北二高龍潭下後往小人國指標方向前進~順著斜坡往上走約5分鐘後請注意右方【壹等賞】小招牌(招牌很小很容易錯過唷!)



同場加映:
小胖叔叔跟陳小弟,因為太可愛真的要放上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