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晚上抵達台南時已經晚上八點多,我的手邊只有一個名單要去吃~可是這間不是拿來吃飽的,所以我們想說先繞去花園夜市繞一下~等吃個半飽後再來口袋名單解饞啦~~
沒想到我完全忘了花園夜市星期二晚上是沒有營業,只有營業星期四、六、日而已啦~~好吧~~看來老天就是要讓我們兩個整天只各吃一顆包子的夫妻倆餓到昏倒,那就直接殺到這間燒貨舖大吃啦~~

位在花園夜市附近,看起來其實有點像是海產攤...室內室外的座位沒啥區隔,所以外面的人吸菸裡面的人還是聞的到~~來這邊要有心理準備丫~~
然後這邊採取的是無菜單料理,先到冷凍台裡挑選食材~~老闆娘也會推薦一下有甚麼好吃的...我們兩個肚子好餓,可是店裡沒有炒麵炒飯可以餵飽我們~~就來隨便亂點吧!!
看過很多人分享就知道這間店的老闆對燒烤很要求,所以肚子餓的人真的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每樣燒烤都需要等候一段時間,我去的當天只有兩桌客人都讓我等了一下下~~所以如果客人多一點的話肯定要等更久嚕~~大家要自己斟酌啦!!


炒空心菜(50元)
我真的是為了吃青菜才點這道的,炒得很清脆美味耶~~我們兩個餓到發昏的人只花三分鐘就清空啦!!


烤大蛤(200元)
這裡的大蛤有些用刀子切開過,所以老闆雖然隨盤附上刀子~~但打開其實很容易啦~~


用我的指頭比一下就知道這大蛤真的很大顆齁~~好期待丫~~


這樣一看大家以為很小,要知道這個碗還蠻大的哩~~而且湯汁完全不流失~~吃起來非常鮮甜美味,非常美味大蛤丫~~~


烤大蝦(160元)
老闆娘推薦我們吃新鮮的大蝦,我跟LULU都愛吃蝦子就沉淪啦~~~


比一下就知道這個也很大尾啦~~~跟大蛤一樣只用鹽烤的方式,就是希望能夠吃出食材的鮮甜原味丫~~


人肉剝殼機LULU幫我剝的超美的啦~~蝦肉吃起來肉質很緊實,因為只用鹽烤所以吃進嘴裡都是蝦肉本身的原味~~蝦頭都還吃的到蝦膏呢~~很好吃唷~~


烤松阪豬肉(240元)
本來老闆娘推薦我們吃烤牛肉,不過因為我不吃牛肉~所以老闆娘就推薦我們試試這松阪豬肉嚕~~
這應該是一整塊松阪豬下去烤好以後再切片的,松阪豬本身有用胡椒下去調味過~上桌後在擠上檸檬汁,吃起來味道真的很棒耶~~吃起來口感有咬勁,檸檬適時的化解了油膩...喜歡重口味的人還可以再搭配店家提供的辣椒醬油也別有一番風味唷~~~


烤雞翅(120元)
烤雞翅也是店家的招牌之一,當然要點來試試看嚕~~
雞皮烤得非常酥脆,一口咬下還吃得出酥脆感...雞翅本身則是非常鮮嫩多汁...真的很不賴的烤雞翅耶~~~


烤香菇(150元)
看到桌上很大朵的烤香菇,我又跟老闆加點啦~~



一整份大概有六七朵左右的香菇,每一朵真的都很大...而且我第一次發現香菇可以烤的這麼鮮嫩多汁...每一口咬下都能吃到滿滿的香菇汁...就算甚麼都不蘸就很美味啦~~


說實話這天離開時我們兩個肚子真的快要炸了,可是不是真的很飽的那種...就是虛飽啦~~~整體來說第一次來到這裡對它的印象真的還蠻不錯的~~~食材本身的新鮮度都很棒,加上透過老闆的巧手以適當的火侯烹調...真的讓這個燒烤之旅覺得不虛此行啦~~(雖然我常臭屁自己很會烤肉,可是真的跟專業的一比~~我馬上變成幼幼班等級啦~~)
不過我真的強烈建議肚子餓的朋友還是先稍微吃個半飽以後再來,因為這裡的東西都是現烤~所以等候上一段時間是必要的~~另外因為店裡沒有提供讓人可以吃很飽的飯麵類,所以想要在這邊吃飽可能要花上不少摳摳啦~~建議真的吃的半飽以後再來,可以跟朋友慢慢邊聊天邊吃燒烤享受一下這悠閒的氣氛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試試看,相信大家也會喜歡啦~~



【蛤蚧燒貨舖】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33號
(06)220-3477
(PM7:00~AM2:00;周日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