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完我神聖的一票後,我跟LULU就驅車前往礁溪~不過一路上LULU一直鎖定廣播想知道票開得如何?LULU是那種每次都說自己是中間選民,骨子裡卻壓根就是深藍的傢伙~當我們抵達住宿的飯店時,他第一個動作就是去開電視機~知道他支持的對象大幅度的領先對手時,我可以感受到他喜孜孜的笑容~我則是一直不停的說:我肚子好餓,我要出去吃飯!LULU只好在非常不情願的狀況下放棄電視,準備去祭五臟廟嚕!
(本來以為選舉結束,一切都應該可以回歸平靜~可是電視的政論節目還是開個沒完沒了~搞得我的兩天的礁溪行~還是擺脫不了政治的話題哩!)
========以上言論非關政治,請不要有與政治言論相關之留言~不然恕刪!!謝謝~=========
因為我急性腸胃炎還沒完全好,所以這兩天肚子常常是處於脹氣的狀態~搞得肚子餓卻都吃不太下,整個人真的是悶透啦!所以隔天一早退了房後,我就跟LULU說我想回台北~回台北前我們特地繞到羅東,去買一個人家跟我推薦過的好東西!

從外觀看感覺很像是不起眼的麵包店,裡面的麵包架有將近一半以後都是空的~搞得我以為自己跑錯地方,還很狐疑的問店員我要買的東西有沒有?
結果店員回答我:只剩下六盒了!蝦米!才早上11點多只剩六盒??我立刻就買了五盒打包帶走嚕!(我果然是很容易被限量商品騙的消費者哩!)


日式草莓捲(150元)
就是這個!!其實我想買的除了這款草莓捲外,還有另外一款草莓奶凍~可是店家說因為假日訂單太多,所以就不提供在店裡擺放~吼~人家又吃不到了哩!(沒關係,我跟LULU過陣子還要去礁溪~我一定要吃到你啦!)


一打開就看到白泡泡幼綿綿的蛋糕捲,看得我口水直直流~重點是這蛋糕捲價格不貴,份量也不小哩!


我立刻切了一塊來吃,蛋糕本身吃起來口感非常綿密~裡層的奶油吃起來則一點都不甜膩!好好吃唷~


除了蛋糕美味奶油好吃外,最重的是蛋糕捲裡包的草莓都是ㄧ整顆的喔!一整顆的喔!!
而且這裡的一整顆可是不小小的一顆,是大大的一顆~對於愛吃草莓的我來說,真的是吃完整個翻過去又翻過來了啦!超好吃的啦!


結果回到家沒多久,我顧不得醫生警告還是偷偷吃掉了半條~真的好好吃的啦!
我吃過的蛋糕捲真的不算多,但是跟一些專門賣蛋糕捲的店家相比~這邊的蛋糕捲整個大勝出哩!好吃到讓我翻過去又翻過來啦!(我要用翻來翻去來形容我的喜愛程度咩!)
這次雖然只吃到了蛋糕捲,但是讓我喜愛到再訪的機率是200%~而且下次去我一定要買到另一款草莓奶凍,希望也是個好吃到會讓我翻來翻去的美味點心嚕!



【諾貝爾食品】
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路212號
(03)955-8389
http://www.pieart.com.tw




同場加映:
雖然已經寫過很多次,不過照片都拍了咩!每次必買的甕窯雞(550元)&必吃的熱炒~
(我這次因為腸胃炎胃口真的不太好,所以東西幾乎都是靠LULU解決的~有行動食物廚餘機的朋友真好哩!)


當然還有草莓冰(100元)嚕!(我真的愛草莓到很想為它們編一首歌說~草莓、草莓,我愛你!)



得腸胃炎卻很愛吃的Irene~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