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178

跟同學聚餐想地點其實不容易,因為要知道大家聊起來就沒完沒了...

現在台北的餐廳大多有限時,有的餐廳就算沒限時~可是吃完也很難久坐...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如果沒辦法一家餐廳坐到底,那就是附近就有地方可以馬上續攤...也因為這樣京站就雀屏中選啦!!

本來同學要帶小孩,所以我們選了這間可以吃飯配菜...

結果小朋友沒加入我們,所以我們就肆無忌憚的狂點辣的來吃啦!!哈哈

DSCF7162

口水雞

招牌的口水雞一定要點來吃滴!!

DSCF7165

算是冷盤所以吃起來走開胃路線,特地請店家把辣油另外放...就算同桌人不吃辣也不用擔心!!

有濃濃胡麻香氣的口水雞,雞肉吃起來很軟嫩...真的挺開胃滴!!!

DSCF7168

炸銀絲卷

蘸上花生粉&煉乳,就是我很愛的味道啦!!!!

DSCF7169

黃金美人腿

鹹蛋黃炒筊白筍~可以補充纖維質,吃起來又好下飯的一道菜啦!!

DSCF7172

臭豆腐撞皮蛋

我愛臭豆腐也愛皮蛋,它們的組合好特別一定要試試看!!

非常搭的組合....如果你喜歡這兩樣食材,那麼你應該會喜歡這個味道...美味又下飯哩!!!

DSCF7175

翻滾吧肥腸

很像宮保肥腸的味道,裡頭的肥腸份量不少呢...

炸的香酥的非常吃起來不會太膩口,小有辣度也很下飯...有微辣的杏鮑菇,也很好吃!

還有炸的沒辛辣味的蒜頭,不怕蒜頭的也可以單吃...味道也挺好滴!!

DSCF7178

絕品連鍋湯

用豬大骨熬煮八小時的湯頭,加入切片的蘿蔔&五花肉片搭配一起...

湯頭喝起來濃而不膩,又有些許花椒的加持~微微麻真的很好喝捏!!!!

DSCF7184

就這樣一桌菜四個人吃的飽嘟嘟啦!!!!

DSCF7182

【開飯川食堂】

http://www.kaifun.com.tw/

 

 Ireneの美食鋪子粉絲團~跟小樂的生活點滴都在這唷!

arrow
arrow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