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發疹子都沒心情更新婚禮的事情,趕快趁有空閒的時間來努力寫一下~
沒更新文章的這段時間,我可是也沒閒著~除了努力到一半現在呈現荒廢狀態的婚禮MV外,其他部份都算是處理的差不多嚕!!積極派的我在拿到帖子的兩天內,就把所有的帖子都寄送出去了~剩下都是要面交的啦!!
之前在嘗試那篇已經決定了皇家喜卡、親友卡、謝卡的照片,東西也都在最近拿到了~所以趁著寄送帖子的時候,讓有些朋友可以先拿到嚕!(因為改做成謝卡禮盒,所以謝卡的張數整個縮水~但是好朋友不用擔心,我已經先預留給大家了~有肝心齁~~~)

除了婚紗公司提供的照片喜帖外,當然還有一般正常版的帖子~我的帖子是媽咪決定的,媽咪喜歡紅通通的帖子~所以我愛的那種白白西式的喜帖只能放棄啦!!我對帖子沒有特別研究,只去了V建議的喜印坊以及另外一間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百美印刷~這兩間我都去過,印象也都蠻好的~個人覺得喜印坊的帖子價位算是很平實,樣式也還不錯~百美印刷則是很適合挑選西式喜帖的朋友去,它西式喜帖的樣式很多~雖然單價比較高(約比喜印坊貴10元/每張),但是整個質感真的也不賴~這兩間我都還蠻推薦的,要結婚的朋友可以找機會去比較一下嚕!!
下面這張就是我的帖子,樣式真的很簡單~如果它不是紅色,我可能乍看還搞不清楚這是甚麼東西哩~~唉~人家還是喜歡白色的西式喜帖,看來只能等以後嫁女兒的時候才能決定嚕!!(噗~~整個超久以後的事情~~~)


只剩不到一個月就要訂婚了,手邊的事情都算處理的差不多~唯一還沒完成的就是一直讓我很頭痛的婚禮MV~不過最近身體狀況不好,我真的也沒心情搞這個~所以我大概有當天會小開天窗的心理準備嚕!!唉~只希望身上的疹子能夠快快消退吧~~別再搞我了啦!!
除此之外一切都還算非常順利,下星期又要去跟麗庭莊園婚顧碰面~這次會確定所有佈置的細節~也會派出我家財務大臣--老媽出馬!!希望那天可以將剩下的事情處理完嚕!!
好吧~又是一篇雜亂的文章~反正我就把這當成是一種記錄~~以後有機會在看應該會很美妙吧!!只期待剩下的23天,可以讓所有事情都就定位~~期待一切都很美滿嚕!!


同場加映:
這是我訂婚當天要穿的鞋子,趁著周年慶時亂逛買到的~
完全就是走芭比娃娃的粉紅風,本尊近看還能有閃亮的珠光~個人覺得搭配牛仔褲超好看的啦!!(哈~我完全是假藉訂婚的名義買鞋子,喔耶~訂完婚就可以搭配牛仔褲穿出門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