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努力第二支婚禮MV了,每天都熬夜到一兩點~已經有一堆人警告我,我在這樣晚睡下去訂婚當天一定超醜....好吧~為了不要當天嚇到大家,我最近會開始努力睡美容覺....(這對不愛睡覺的我真的是一大考驗....)
原則上訂婚的東西算是都準備的還OK,感覺很多東西都弄好了~但是也感覺到很多東西都還沒弄....整個就是不知道自己在忙甚麼啦!!今天剛好收到上網訂購的小東西,就拍起來跟大家分享吧~~
本來我打算要買一整組的送客喜糖籃、謝卡籃等玩意兒,後來好心的紅豆說要把她的給我用~結果我忙到現在都沒去取貨~(我就說我真的很天,感覺很忙~可是卻好像一堆事情都還沒完成哩!!)
在找喜糖籃的時候,我就看到網路上人家做的簽名筆~選了好久好久,終於看到這一款好可愛的~就馬上上網訂下來嚕!!
幸福九九網站: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louleoman2163?&u=:louleoman2163&tp=

禮賓冊簽名筆(299元/對)
造型是新郎跟新娘,然後綁了一堆花花~個人覺得賓客拿來簽名會有幸福的感覺....
以後我要把這對筆跟我的禮賓冊放在一起,拿起來回味會很有fu.....


其實我開這篇寫上面那件事情只是順便,真正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當媒人成功又一樁啦!!

還記得我們神豬團去宜蘭玩時.....那對背影嗎??


喔耶~~她們終於在幾個月的相處下,上星期終於在一起嚕!!
今天確認這個消息時,我整個比當事人還要興奮....開心飛上天~~開心飛上天~~(啊~~糟糕,我還沒跟小胖說~他看到這篇應該會瘋掉吧!!)


總之....準備訂婚的我,也被身邊那些幸福的氛圍給搞得好開心~~~
希望身邊還沒男女朋友的好朋友都快點找到很棒的另一半,也希望身邊準備結婚的朋友~能夠開心的準備結婚的事情....總之就是~~大家都要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