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剩下兩天就要訂婚了,這幾天為了賓客名單每天忙到三更半夜~自己的朋友確認度較高,爸媽的部分為了橋位子真的搞到焦頭爛額~為了在麗庭莊園宴客,我們整家人真的搞得忙到翻掉啦~~還好不管究竟排的完不完美,時間也逼近了~就眼睛閉上跟它拼啦!!

今天我們一群婚禮重要的咖通通都噴去麗庭彩排,感謝小胖瑪姬~聽說她們兩個弄稿子弄好久~今天還跟婚顧討論整個流程,真是辛苦她們了啦!!


但是當所有人都在忙碌的時候,有一個人一直在旁邊很緊張...噗~雖然他邊悠閒邊緊張啦!!


溝通完就直接到廳裡彩排,真的很愛這個廳...怎麼看怎麼喜歡啦!!希望大家會愛我們那天弄的布置.....


大家都在忙碌耶~~只有我很無聊在旁邊閒晃...噗~


不過閒人不是只有我,還有我未來老公~
他手上正在玩我們婚禮當天的道具~噗~不好意思跟大家說,我未來老公剛剛緊張到跑去落賽...真的是很膽小的一個人哩!!


今天整個彩排感覺很妙,因為最緊張的人不是我~而是我爸跟LULU,他們兩個對於要走進場這件事情整個驚慌失措~還要我一直安慰他們呢~~
經過今天的彩排,我的心情也開始有了些許的緊張~真的覺得時間就逼近了~已經來不及美白跟減肥還有瘦臉了~~但是很幸運的,我的疹子終於已經完全消退了~喔耶~~這真的是最令我開心的事情啦!!
好吧~~真的只剩下兩天了~~期待那天看到大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