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訂婚典禮了,說實話~這天來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很多~感覺才剛準備拍婚紗,然後跳個場景就到了訂婚前一天嚕!!
前幾個月我還蠻悠閒的準備,本來以為應該就一路這麼悠閒~原來真正忙碌就是在最後這一個月喔~這一個月碰上發疹子,碰上開始密集的準備事情~我整個月還真不知道是怎麼度過的~尤其是這一個星期,忙著確認賓客名單~忙著把MV做最後的收尾~忙著跟主持人跟婚顧討論最後的細節....真的很忙耶!!原來結婚的瞎忙就是這麼多的鳥事情喔~~
現在的心情還蠻複雜的,沒有緊張~有一些些的期待~尤其今天去了麗庭莊園,看到場地已經佈置的差不多~我整個人興奮的像個小孩子一樣一直跟LULU說:好漂亮喔~好漂亮喔~~想座位想到頭髮都發白也值得了,因為排位子跟朋友起口角也值得了,突然間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這心情跟生小孩應該差不多吧!!
這一個月為了宴客的事情,我跟爸媽起了很多衝突~我們家三個人幾乎兩三天就吵一次架~以往喜歡用不說話來無言抗議的我們,為了讓一切順利進行~吵完架後我還是會拉著臉跟爸媽說話~因為我知道,這時候的我不能因為情緒而阻礙事情的進行~說實話~我喜歡這樣的我,不能再像個小孩子一樣鬧脾氣就不理人~我也感謝爸媽,就算生我的氣也還是努力的幫我籌備所有的事情~媽媽為了我的婚禮,忙到瘦了四公斤~ㄜ~我這個胖嘟嘟新娘真的太不認真減肥了啦!!

總之~~感謝所有曾為了我婚禮給過幫助的每位朋友,感謝所有在我發疹子給我力量的每位朋友,感謝所有在過程中忍受我脾氣的每位朋友,感謝每一個準備來參加我婚禮的朋友~真的~~我由衷的謝謝大家!!
這所有努力的一切,都因為大家給我的祝福而值得~~期待明天看到大家喔!!!



《我為婚禮而做的水晶指甲~有喜氣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